昇龍道Pass2024:松本馬籠駒根巴士周遊券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中部北陸交通費用不便宜,而且針對海外遊客的PASS選擇也不多。昇龍道高速巴士周遊券是其中一種覆蓋中部北陸交通的周遊券。昇龍道pass共有三個路線版本。除了昇龍道松本馬籠駒根路線PASS外,還有其他兩張昇龍道PASS:昇龍道巴士3日券及廣域5日券

昇龍道松本馬籠駒根路線PASS現時可以免費往返合掌村、乘搭駒岳纜車去白檜平!

2020年9月: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影響,昇龍道巴士周遊券目前停止發售,直至另行通知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9/2015shoryudo-ticket.html

中部北陸最新分享: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昇龍道高速巴士周遊券:松本馬籠駒根PASS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5年9月
最新版本:2020年9月

本文分為:
Part 1:昇龍道巴士pass價格
Part 2:昇龍道巴士周遊券巴士路線
Part 3:昇龍道巴士周遊券換領地點+購買須知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 <花小錢去旅行>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昇龍道巴士3日周遊券:松本、馬籠、駒根路線

昇龍道巴士PASS:松本馬籠駒根PASS 9SHORYUDO 3-Day Bus Pass -Matsumoto・Magome・Komagane Course)
周遊券有效期:連續3日
發售期: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2020年9月: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影響,昇龍道巴士周遊券目前停止發售,直至另行通知

票價:大人8000日元、不設小童票

範圍: 名古屋、惠那、馬籠、中津川、飯田、松本、長野、新穗高、平湯、駒根、高山、下呂、下呂合掌村、 金城碼頭、岐阜、加子母、駒岳空中纜車
注意:pass不能到達白川鄉合掌屋!

昇龍道巴士3日周遊券:松本、馬籠、駒根路線圖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昇龍道巴士3日周遊券:松本、馬籠、駒根路線<花小錢去旅行>編製營運商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名古屋-飯田 名鐵巴士、信南交通
飯田-長野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ALPICO交通、信南交通、伊那巴士
名古屋-伊那、箕輪名鐵巴士、信南交通、伊那巴士
松本-長野 (週一至五)ALPICO交通
飯田 - 昼神溫泉鄉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信南交通
駒根 - 白檜平中央阿爾卑斯觀光─伊那巴士
高山-平湯-松本濃飛巴士、ALPICO交通
名古屋-松本、長野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名鐵巴士、ALPICO交通
新穗高-松本(限定日子運行)濃飛巴士、ALPICO交通
高山-平湯-新穗高濃飛巴士
高山-下呂濃飛巴士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下呂-加子母濃飛巴士
下呂-合掌村 roasterpig濃飛巴士
惠那-惠那峽東濃鐵道
惠那-中津川東濃鐵道
中津川-加子母北惠那交通
中津川-馬籠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北惠那交通
名古屋~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名古屋鐵道  名鐵巴士
金城碼頭、岐阜~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名鐵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預約制巴士:名古屋-飯田線名古屋-伊那、箕輪線名古屋-松本、長野線松本-長野線飯田-長野線
預約高速巴士票車站:名鐵巴士中心、飯田站前售票售票處、ALPICO交通長野站前諮詢處、松本巴士轉運站

購買資格和使用方法

乘車流程 
乘搭預約制的高速巴士時:
1. 在巴士中心預約班次,並獲得乘車券;
2. 上車時,把PASS和乘車券給予工作人員核對;
3. 下車時,再次把PASS和乘車券給予司機檢查,乘車券被回收。

乘搭自由席高速巴士時:
1. 乘車時,出示PASS給予工作人員檢查。
由於自由席先到先得,客滿可能無法上車,各位宜預留時間排隊。


延伸閱讀:

相關文章:

行程規劃: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中部北陸‧甲信越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