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日本春休+夏休+暑假+年末年始時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日本全國是沒有一個統一的暑假日期,每個縣區都有不同,一般學校都是由7月中旬開始,大約8月尾結束,而大學的暑假日期變化更大,通常由8月初至9月。在日本除了學生有暑假放外,大人也有暑假的,就是お盆休み(日本盂蘭盆節)了。日本人對盂蘭盆節很重視,有部份企業、公司甚至會放假一周左右,回家探親祭祖,是繼年末年初、黃金週之後的日本國內旅遊旺季。

本文追踪2020年日本學校假期:春休、夏休(お盆休み)、暑假及年末年始各時期

相關文章:日本假期2020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5/jp-summer-holuday.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公眾假期 /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沖繩自由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更多國家地區假期日曆: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花小錢去旅行

2020盂蘭節日期

正日:8月13至16日
盂蘭假期:8月8日至16日

2020年年末年始

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4日(暫定)

2020年日本學校假期(小學+初中+高中)

以下是小白整理了日本小學和中學的假期, 各地學校的放假假期可能不同,供參考:
2020年日本學校假期表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學年休課日(春休) 2020年4月1日(三)至4月4日(六)
暑假(夏休) 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7月13日(一)至8月29日(六)
roasterpig.blogspot.com
秋季假期(秋休) 2020年10月10日(六)至10月12日(一)
冬假(冬休) 2020年12月26日(六)至2021年1月5日(二)
roasterpig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留意!

日本各地方的放假日數差異頗大,而且各區學校實際放假日數亦略有不同,所以要留意自己旅遊地區做好準備喔!
日本放假日數
圖片來源: blogimg.jp

除了日本學校假期和日本公眾假期外,お盆休也是一個重要日本假期。
2020年的お盆休み於8月13-16日,如果遇上大人+小孩的暑假,不單酒店比較難預約,車票也有機比較緊張,所以如果會這段時間去日本,最好盡早做好準備。

日本大學暑假日期
同樣都是關東地區的大學,暑假差異也可以很大。
橫濱國立大學 83-930
早稻田大學 83-920
法政大學 82-915
東京電機大學 85-99

資料來源: 各區市役所及各大學官網

花小錢去旅行:

更多國家地區假期日曆: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花小錢去旅行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沖繩自助旅遊 目錄

九州自由行資料 目錄

計劃山陽山陰四國自助旅行 目錄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計劃中部北陸‧甲信越自由行目錄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計劃北海道自由行 目錄

2019盂蘭節日期

正日:8月13至15日
盂蘭假期:8月9日至18日

2019年年末年始

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5日

2019年日本學校假期(小學+初中+高中)

以下是小白整理了日本小學和中學的假期,供參考:
2019年日本學校假期表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學年休課日(春休)2019年3月25日(一)至2019年4月4日(四)
暑假(夏休) 花小錢去旅行2019年7月16日(二)至2019年8月30日(五)
roasterpig.blogspot.com
秋季假期(秋休)2019年10月12日(六)至2019年10月14日(一)
冬假(冬休)2019年12月26日(四)至2020年1月5日(日)
roasterpig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