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酸菜魚下午茶⭐PICKLED FISH Afternoon Tea Reviews, Tai Wo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Pickled Fish Afternoon Tea🍽️

Enjoy a fairly priced afternoon tea menu. The menu features various Szechuan food. For more details, you can check out our restaurant and food reviews.



太和有不少美食,台灣菜、客家菜,上回吃了法式餐廳和客家菜館的下午茶。最近背包豬爸經過太和,發現早前的韓國菜餐廳已停業,現在原址新開了另一間餐廳。這間餐廳是以酸菜魚作賣點,背包豬爸眼看下午茶餐牌款式多樣,價錢不貴,背包豬爸率先在餐廳嚐鮮。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korean-style-restaurant-in-tai-wo.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太和餐廳下午茶

背包豬爸先來餐廳嚐嚐,下午茶價錢40元起,包含熱飲一杯。背包豬爸點了一個鮮茄焗豬扒飯和熱檸茶,41元套餐。
背包豬爸用餐後感想
☕熱檸茶:茶味不濃,檸檬不苦澀,意外好喝。
🍽️鮮茄焗豬扒飯:有骨豬扒,骨頭不多,一塊豬扒已切開,吃出是醃製豬扒。
蔬菜以薯仔塊為主,配上少許雜豆。芝士能拉絲,味道濃。炒飯底,不算油膩,飯量和快餐店相若。美中不足是焗飯裡沒有蕃茹,只有茹膏。
焗飯配熱飲的下午茶餐價錢:41元。完整下午茶餐單留意下節。
用餐日期:2024年4月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太和酸菜魚餐廳下午茶菜餐牌

太和下午茶餐牌
餐牌款式和價錢不時改動,以食肆為準。
拍攝日期:2024年4月
完整午市餐牌,參考連結:太和廣場美食攻略2024:食肆餐廳早餐+午餐+下午茶餐單+價錢
餐廳:魚鄉


太和韓國菜:石頭鍋飯美食+太和下午茶 | Korean Style Restaurant in Tai Wo
這間太和韓國餐廳,提供任食或放題的選擇。他們提供各種肉類、海鮮、蔬菜等可以自己在桌上烤製,還有其他的配菜和小食,如泡菜、炸雞等。除了太和分店外,這間韓國餐廳也在科學園設有分店。
太和韓國菜美食

太和韓國菜餐廳下午茶

下午茶套餐包含一份前菜、一份主食和一杯熱飲或包裝飲品。凍飲和汽水要額外加錢,每份套餐價錢不同,下午茶套餐價格介乎38元至43元。值得留意的是,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在科學園也去過這間分店,記憶中的科學園店與太和店的下午茶菜單價錢不同,如果要去科學園分店享受韓式美食,記得留意分店現場餐單。

背包豬和小白點了牛肉石頭鍋飯和什錦飯(雞肉)。點餐後不久,前菜來了。
大埔韓國餐廳
前菜有3款,每份有辣的和不辣的。泡菜、每個下午茶餐的前菜有兩款,一種是泡菜,另一款是不辣的蔬菜。當日的蔬菜是南瓜和豆角。豆角和南瓜用了少量調味料醃製,味道不濃,亦能吃到蔬菜的清爽和香甜。

太和韓國菜美食 大埔韓國菜 太和韓國菜
牛肉石頭鍋飯42元
端上桌子上的石頭鍋飯熱氣騰騰,不論是盛載石鍋的木板還是石鍋,都感到熱力。石頭鍋飯的配菜種類不少,紅蘿蔔絲、大豆芽菜、紫菜粒、洋蔥絲,還有少許雞蛋。
這裡上桌時沒有辣醬,要問侍應才有。牛肉片是烤牛肉,沒有過多脂肪,不肥膩。巳調味的牛肉味淡,沒有雪藏味,也沒有鮮味。
蔬菜也沒有調味,味道清淡。飯量雖不多,但也不是迷你版,屬正常水平。有飯焦。拌過泡菜的石頭鍋飯,味道有一點辣。 什錦飯(雞肉)39元
蔬菜部份和石頭鍋飯差不多,少了洋蔥絲,多了太陽蛋。雞肉塊是辣炒雞肉片,帶著一點點辣味,攪拌飯粒,味道剛好。米飯量不少,感覺比石頭鍋飯多了些。
大埔韓國菜

太和韓燒
飲品有三款,生薑紅茶、檸檬柚子茶和紅棗茶。生薑紅茶、檸檬柚子茶味道很甜,喝得出濃郁的檸檬柚子和生薑的味道。
用餐日期:2023年9月

韓國菜下午茶十月記

這次背包豬和小白及必必長輩一同吃下午茶。下午茶也是包含一杯熱飲或凍紙杯飲品。
豚肉炒飯41元:份量不少,但配料不多,豚肉指的是韓國燒肉中常見的五花肉,伴有粟米粒、紅蘿蔔粒、青豆粒,在飯面上灑點紫菜;味道不濃,帶點鹹。因為是五花肉,吃到最後,顯得肥膩。
梨滿園韓國菜太和店 梨滿園太和店下午茶 梨滿園韓國菜太和店
烤牛肉飯43元:一碗白飯,配上一碟用鐵板盛載的洋蔥炒牛肉。洋蔥炒得不夠,牛肉份量正常不算多,牛肉塊的味道和牛肉石頭鍋飯相似。
牛肉石頭鍋飯42元:熱氣騰騰的石頭鍋飯,蔬菜配料不少。
梨滿園韓國菜 梨滿園韓國菜太和店 梨滿園韓國菜太和店
日期:2023年10月

背包豬總結
在太和吃下午茶的另一選擇。

下午茶餐單 | Special Tea Set Menu
餐牌款式和價錢不時改動,以食肆為準。
日期:2023年10月
梨滿園韓國料理菜單 >梨滿園韓國料理菜單 梨滿園韓國料理菜單 梨滿園韓國料理菜單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