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關西機場到梅田交通2024:利木津巴士最新情況 | Kansai Airport Limousine Bus - Umed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關西機場到梅田怎麼去? 經常去大阪公幹、旅行的人可能很熟悉,疫情後很久沒去過大阪,或者第一次去大阪自由行的朋友,背包豬簡潔地介紹關西機場去梅田最常用交通方法。

超簡潔!關西機場到梅田交通方式
關西機場到梅田交通的各種方式,包括:
✅JR 西日本機場高速列車「HARUKA」,搭乘記+Haruka時刻表看這篇:JR特急Haruka最新時刻表2023+はるか票價+路線 | Haruka Train Timetable
✅JR西日本的機場快速列車「關空快速」,搭乘記+關空快速時刻表看這篇:JR關空快速列車2023:大阪-關西機場省錢交通+最新路線 | Kansai Airport Rapid Service Train
✅利木津巴士(英文:Limousine Bus/日文:リムジンバス),機場巴士時刻表看這篇:關西空港往京都大阪機場巴士站分佈+時間表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大阪京都自由行,大阪住宿選擇了在大阪梅田附近的酒店。這間梅田酒店不遠處就有一個關西機場巴士站,JR大阪站和入住酒店徒步約10分鐘。原本想輕輕鬆鬆又方便,所以背包豬安排乘搭機場巴士,沒想到最後事與願違..... 一起看看背包豬和箱小狐在關西機場的最新分享吧!
梅田關西機場利木津巴士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Kansai-Airport-Limousine-Bus-Umed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阪關西機場去梅田:搭乘利木津巴士很輕鬆?

首先,背包豬說明一下背景:背包豬和箱小狐是在平日下午抵達大阪關西機場,過關時間來說也不算繁忙時間。
背包豬抵達關西機場第一航樓後,在關西機場買了大阪交通PASS後,前往機場巴士乘搭處,關西機場巴士室內也有一部自動售賣機,但原來那部機器是在旅行公司先預繳車票,就要在這部機器掃描QR code車票。

關於怎樣買機場巴士車票,參考背包豬在另一篇文章分享。

大阪關西機場到梅田和大阪站的利木津巴士車票上沒註明中途站,只會打印大阪站前、茶屋町、新梅田city。要看完整的關西機場到梅田的行車路線,旅客要去到機場巴士站的電子顯示屏,才會顯示所有途經車站。

根據當時天氣報告,大阪溫度是29度。就算沒有太陽曬,背包豬和箱小狐穿短袖T恤也流汗;剛剛不久背包豬和箱小狐乘搭了3個多小時飛機,坐在兩人旁邊的乘客還要蓋毛氈......乘搭利木津巴士的乘客遠超背包豬和箱小狐的想像,在人多擠迫的環下站在一個悶熱的地方等待機場巴士,不太舒服。

天氣實在很悶熱,終於是背包豬上巴士了。就算被告知要分開坐,背包豬和箱小狐也覺得沒問題,下一班往大阪梅田的機場巴士還要等待15分鐘,不想在悶熱下「乾煎」(暴曬)。背包豬一登上巴士,司機回收車票。
關西機場巴士時刻表
最初背包豬以為不是雙連座位,原來......
關西機場去梅田交通
原來背包豬坐在通道中心位的臨車加設座位...... 好久沒有坐臨車加設座位了。不知道怎樣做? 可以看看這篇教學:不一樣的高速巴士體驗

不知是否乘客太多,坐滿了巴士,巴士空調很弱,有點熱,空氣不流通。巴士設有免費wifi,總算能解悶吧......
背包豬下午乘搭機場巴士,太陽西斜,不論巴士的左右座位都不時被太陽照射。可以想像一下,巴士客滿,加上弱冷狀態,還有9月夏末的黃昏陽光,讓背包豬感覺悶熱不舒暢。

巴士開了約半小時後,在大阪巿郊開始慢車,慢慢地駛向市區;當利木津巴士在弁天町站附近,大概從大阪關西機場開車後約40分鐘,巴士司機發佈廣播,通知乘客機場巴士將會誤點.....聽到廣播後的背包豬,立即查看google map,地圖上顯示九條站直至波座站的行車狀態為紅色,交通繁忙有點塞車,背包豬沒想到平日下午5時多,大阪會以這種情況塞車...
終於利木津巴士順利抵達新阪急酒店,再到大阪Herbis(茶屋町新阪急Herbis),較原定機場巴士時間表遲了10分鐘。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搭乘關西機場巴士小貼士::
✅旅客上車前,工作人員檢查車票,要把行李寄存在車廂的行李寄存,工作人員即時發出一張有號碼的收據,下車會核對收據派發行李,所以不要不見收據了!
✅背包豬提提大家,在繁忙日子乘搭機場巴士的朋友,記得好好去安排!

因為豬在旅途,關西機場巴士站的情況稍後分享,想知道大阪、京都等關西地區的最新情報,敬請期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