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賞鳳眼藍! 日本全國鳳眼藍花期+賞花觀光地點+開花時間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要在欣賞日本最美麗的鳳眼藍?這些漂浮在水面上的紫色花朵,並不是日本原生植物。據說日本的水葫蘆(ホテイアオイ)是從1884年從美國引進的,並在各地廣泛栽培。它們的葉柄充滿空氣,讓它們能夠在水中自由移動。如果你用手指捏一下,你會聽到一種“嘩嘩”的聲音。它們的花朵是淡藍色帶紫色的,花瓣上有黃色或橙色的斑點。它們只開花一天,所以要抓住機會欣賞它們的美麗。背包豬和小白整理幾個可以觀賞水葫蘆的絕佳地點。
日本鳳眼藍賞花地點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6/blog-pos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日本鳳眼藍花期和賞花時間

鳳眼藍花期有兩段,一段是六至七月的時間,另一段是九月至十月期間,都是觀賞水葫蘆的最佳時間。

關於本網站的外出信息
信息截至文章發表時。 根據設施的不同,營業時間可能會更改或關閉。 外出前請查看官方網站。<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提供有助於尋找目的地的郊遊信息。

日本鳳眼藍賞花好去處+地點交通

這一次,背包豬和小白可能想在夏天賞花去的日本景點。背包豬和小白建議您提前在官方網站上查看詳細信息。

元藥師寺遺址/奈良縣
如果你想要在自然風光中欣賞水葫蘆,那麼奈良縣元藥師寺遺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裡有大約14,000株水葫蘆,在八月下旬到九月下旬盛開,形成了一片紫色的海洋。水葫蘆與風信子相似,但更加可愛和治愈。你可以在這裡放鬆心情,忘卻工作上的煩惱,享受花香和微風。
地址: 奈良縣奈良市西之京町 457

水城公園/埼玉縣
水城公園是一個以水為主題的公園,位於埼玉縣行田市。這裡每年都會放置水葫蘆,讓池塘變得更加美麗。你可以在“忍池”東側的“葵池”看到水葫蘆盛開的景象,淡紫色的花朵覆蓋了整個水面。
地址:埼玉縣行田市水城公園1249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童謡のふる里おおとね」/埼玉縣
「童謡のふる里おおとね」是一個位於埼玉縣加須市的道駅(車輛休息區),附近有一個約 1 公頃的休耕水田上種植水葫蘆,你可以在這裡欣賞到水葫蘆的花朵。
地址: 埼玉県加須市佐波258-1

正円池/鹿兒島縣
正円池是一個位於鹿兒島縣日置市的圓形池塘,與吹上濱公園相連。這裡是水葫蘆的棲息地,從6月到7月上旬,你可以看到淡紫色的花地毯鋪滿水面。這裡被選為新鹿兒島的100景之一,也是日置市的代表性觀光地。水葫蘆隨風而動,每天都有不同的風景等待你發現。
地址:鹿兒島県日置市吹上町中原

除了這些地方外,各地都有一些零星的鳳眼藍地方。

日本鳳眼藍賞花情報2023

稍後分享。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