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梅花2024:4月櫻花+梅花+桃花開花情報+太和農墟交通|Cherry, Peach and Plum Blossoms in Tai Po Farmer's Mark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冬天賞花的品種不多,梅花是其中一種冬天春天在香港盛開的花奔。香港賞梅花好去處,其中一個就是在大埔農墟。背包豬和小白去了大埔,順便去了大埔農墟看梅花。大埔農墟不在大埔墟,而是在太和。大埔農墟交通方便,除了可以賞梅花之外,還可以買新鮮農作物。

大埔農墟除了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分享過的白梅外,在2月下旬,紅梅花也盛開了!較之前的白梅花開得更燦爛,紅梅花和白梅花位置不同,請參考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的分享。

留意受到疫情影響,大埔農墟或許在休息中,所以想出發去大埔賞梅花的話,就要先看看大埔農墟的營業時間。

除了梅花之外香港冬天也有其他花可以賞,例如背包豬和小白和大家分享的紫花風鈴木及其他花奔,詳情參考下方香港賞花好去處連結。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梅花2022
春暖花開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taipo-plum-blossom.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4年大埔梅花情報+大埔農墟賞梅花櫻花

🌼2024年4月18日🌼
4月中旬,背包豬爸路經太和農墟,所有櫻花樹和桃花樹都長出了綠葉,沒有花朵了。
2024年太和櫻花和桃花季節結束,來年見!

🌼2024年3月13日🌼
昨天背包豬爸經過農墟,發現最大的一棵櫻花開滿了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昨天12日太和櫻花花況。

🌼2024年2月22日🌼
2月19日的太和農墟櫻花。和上次比較,櫻花明顯開多了。
當日開花的樹很少,估計還要一段時間才能觀賞茂盛的花海。

Cherry Blossom at Tai Po Farmer's Market
Tai Po Farmer's Market is seeing more cherry blossoms as of February 19th. The number of flowers has increased significantly since mid February, and more buds are expected to open soon.The cherry blossoms look sparse from afar, so it may take a while to enjoy the full splendor of the floral landscape.

🌼2024年2月17日🌼
2月15日的太和農墟櫻花開花了。和上月尾比較,現時有十多朵櫻花綻放,也有多個花蕾。
不遠處的桃花也開花了。遠觀櫻花的樣子。
Cherry Blossom at Tai Po Farmer's Market
Tai Po Farmer's Market is seeing more cherry blossoms as of February 15th. The number of flowers has increased significantly since late January, and more buds are expected to open soon. Nearby, peach trees are also showing their pink petals. The cherry blossoms look sparse from afar, so it may take a while to enjoy the full splendor of the floral landscape.

🌼2024年1月28日
2024年農墟櫻花和梅花季節開始!
上週零星梅花和櫻花開花了。

🌼2023年3月21日
轉眼間,櫻花花落,2023年農墟櫻花季節結束!
綠葉下的櫻花。 🌼2023年2月22日
二月來,櫻花開!
太和農墟櫻花
昨天21日背包豬爸經過大埔農墟,發現櫻花滿開了。現在正是觀賞櫻花好時節!

⭐【短片】:大埔農墟櫻花滿開【2023賞櫻賞花好地方】
現時大埔區其他地方的櫻花狀況:大埔海濱公園櫻花
🏵️Cherry Blossoms at Taipo Farmer's Market (English Version)🏵️

Spring is the ideal time to appreciate fantastic array of gorgeous flowering blossoms.

During the weekends, it is populated by flower enthusiasts, photographers looking for a romantic gataway.

Period:late February 2023


🌼2023年2月6日
過了立春,原本白色一片的梅花已凋謝,只有零星幾朵白梅在枝頭上悄悄綻放。
春天來了,粉紅桃花較早前多了,桃花朵朵開,粉紅花蕾掛枝頭。小鳥樹上休息和桃花相映成趣。
香港桃花
今天6日櫻花樹上仍未見明顯花蕾。
逛完農墟,順路去看看大埔百年古蹟。
⭐【短片】:大埔百年古蹟【傳統文化之旅】

🌼2022年12月19日
轉眼間,又來到年末。背包豬爸12月中旬經過太和農墟時,發現桃花開了!
太和農墟梅花和桃花2023
背包豬爸目測開花的桃花樹約有兩、三棵,幾乎都掛在樹頂的梢上,零星地綻放。不過,大埔農墟的梅花樹似乎不見花蕾。

2022年大埔梅花情報+大埔農墟賞梅花櫻花

⬆上下移動,資訊更多⬇

🌼2022年4月8日
昨日7號的大埔農墟花況。櫻花樹已沒有花朵了,樹上長滿翠綠葉子。2022年大埔農墟櫻花結束。背包豬和小白明年跟大家再會!

🌼2022年3月26日
近日大埔農墟櫻花滿開了!在香港也能看到漫天飛花的景象!
大埔農墟富士櫻花
遠觀桃紅一片,是背包豬和小白今年賞櫻櫻花最壯觀的一棵。
大埔農墟櫻花樹2022
桃花也開了!
大埔農墟桃花
櫻花一起賞【短片】:大埔農墟櫻花滿開了!3月下旬櫻花+桃花+梅花賞花記錄【香港櫻花2022】

🌼 2022年3月18日
大埔農墟櫻花比之前多了。
3月10日拍攝。

🌼 2022年3月14日
大埔農墟櫻花花朵多了。
大埔農墟櫻花2022
3月6日拍攝。

🌼2022年3月5日
大埔農墟山櫻花和梅花近況。
大埔農墟山櫻花
和上次2月下旬比較,櫻花開花多了,枝頭上長了不少花蕾。
大埔農墟梅花
在農墟正門前的梅花不多,零星掛在枝頭上。
大埔農墟梅花
背包豬爸在後門抬頭發現了盛開的白梅花,不過位置高,宜帶備精良裝備。

3月1日拍攝。櫻花梅花現場花況【短片】:大埔農墟梅花和山櫻花:3月上旬開花【香港賞花旅2022】

🌼2022年3月1日
大埔農墟櫻花近況。
大埔農墟櫻花
2月26日拍攝。

🌼2022年2月18日
背包豬2月中旬經過大埔農墟。 大埔農墟由2月9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大埔農墟暫停開放
當日所見,梅花仍然開花,數量不多。
大埔農墟梅花2022
另外,附近的櫻花樹開花了。背包豬目測有數朵櫻花,也有少量花蕾。
大埔農墟櫻花2022
2月11日拍攝。 櫻花梅花現場花況【短片】:大埔農墟櫻花開了:2022年2月中旬梅花櫻花開花狀況【香港櫻花2022】

🌼2022年2月9日
1月尾再經過大埔農墟,梅樹長了一些小白花,零零星星地綻放,有點疏落。
大埔梅花2022
另外,門外的櫻花樹已長出花蕾。
大埔農墟櫻花2022
當日拍攝的現場花況,留意短片:大埔農墟梅花與櫻花:2022年1月尾開花狀況+香港賞花2022

🌼2022年1月25日
背包豬週日路經太和農墟,看看梅花最新情況。
太和梅花2022
太和農墟正門的梅樹仍長了不少綠葉,在綠葉中仍能發現雪白梅花綻放。
大埔農墟梅花2022
農墟後門的幾棵梅樹開始落葉,雪白梅花掛在枝頭,清晰可見。由於梅樹較高,而且距離較遠,想拍攝理想的畫面,宜帶備精良裝備。

1月23日拍攝的現場花況,留意YouTube短片:太和農墟梅花:1月下旬開花狀況@香港賞花2022

🌼2022年1月15日
今日1月15日背包豬爸經過大埔農墟,發現梅花開了!
大埔農墟梅花2022-1
今日只有零星花朵開花,還未到全部盛開的情況,不過背包豬爸目測,梅樹高層還是有不少雪白梅花。
大埔梅花2022-2
背包豬爸拍攝大埔梅花,覺得使用手機難度較高,打算賞梅、拍攝梅花的朋友,帶備裝備拍照效果較好。
背包豬爸目測,花蕾不少,估計香港梅花開花期開始了!大埔梅花最新花況,留意YouTube短片:大埔農墟梅花開了:2022年1月中旬開花狀況@香港賞花2022

🌼 2022年1月10日
昨日1月9日大埔農墟梅花狀況。
背包豬昨日所見,位於農墟正門的梅樹上似乎不見花蕾。

2021年大埔梅花情報+大埔農墟賞梅花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1年3月2日
大埔梅花地點,除了位於太和的大埔農墟, 另一個較為人所知的賞梅地點是位於大埔海濱公園。

以下是背包豬爸在2月26日的梅花情況。
大埔梅花2021
背包豬爸當日所見,梅花樹是紅梅,而且已經盛開中 。
大埔海濱公園梅花
相對於太和農墟的梅花樹,這株位於大埔海濱公園的梅花樹相對較矮,不論用相機和手機拍攝,都可以拍到梅花盛放的美態。

梅花最新花況,留意YouTube短片喔!
2021年2月27日
背包豬爸聽說大埔農墟的紅梅開花了,於是抽空來到大埔走走看看。

大埔農墟的梅花樹有兩種,一種是早前跟大家分享的白梅,另一種是紅梅。 以下是背包豬爸在2月26日昨日的梅花情況。 
香港梅花2021
大埔農墟梅有三、四棵,其中一棵梅花樹正在盛開中,是紅梅。旁邊的梅花樹有紅梅,也有白梅。
大埔梅花2021
幾乎所有梅花樹已開花,有白色的,也有粉紅色。梅花樹也有不少花蕾,背包豬爸估計短期也有機會賞梅的。
大埔農墟梅花2021
值得留意,最近天氣不穩定, 梅花樹開始落花。不少花瓣散落地上。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要去賞梅別太遲去。
梅花最新花況,留意YouTube短片:香港紅梅花開了@春天賞花2021

2021年2月6日
背包豬去大埔辦事,順路再去看梅花近況。梅花圖片是今天背包豬拍攝的最新情況。
大埔梅花
背包豬從大埔農墟抬頭往梅花樹看,梅花比上次更疏落,幾乎光禿禿一片。
香港梅花
梅花樹的高處依稀有一些梅花。

2021年2月1日
背包豬和小白再去看梅花, 昨日在太和大埔農墟看梅花。
梅花花況,收看YouTube短片:大埔梅花最新開花情況
香港梅花2021
大埔農墟梅花

大埔梅花

背包豬從大埔農墟抬頭往梅花樹看,發現梅花已經開始長葉。部分梅花已經落下,梅花顯得疏落。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太家,想在2021年去賞梅,要盡早去。

2021年1月17日:
背包豬和小白1月17日來到,大埔農墟也是關門休息中。在大埔農墟門口的梅花, 已經開花了,所以就算大埔農墟沒開門,也可站在大埔農墟門口抬頭看到梅花。
大埔農墟梅花

雪白的梅花

根據現場街坊説,大埔農墟梅花在早幾天前開始開花了。雖然現在只有數朵梅花盛開,但以現在的情況來看,背包豬估計一月下旬可能是梅花開得最盛的時候。
---

大埔農墟交通+怎樣去

大埔農墟位於太和邨旁邊,鄰近大埔消防局。 打算去大埔農墟的朋友乘搭港鐵在港鐵太和站下車,也可以選擇乘搭巴士在太和總站下車徒步前往。

大埔農墟開花情況,港鐵太和站去大埔農墟的步行路線,請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 大埔農墟梅花@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2021

大埔農墟地址:大埔太和路12號
大埔農墟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