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栅動物園門票+開放時間+寄物櫃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繼續台北市立動物園之旅。台北市立動物園開放設有日間和夜間限定時間。 除了留意台北動物園開放時間外,還有台北動物園佔地廣闊,在動物園內參觀時基本就是上山下山。如果是帶同行李又多又重,最好還是租個寄物櫃, 參觀台北動物園時會比較輕鬆。 本文是背包豬和小白整理木栅動物園門票價錢、開放時間,以及寄物櫃尺寸丶價錢和位置。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台北台中雙城遊 實用資訊+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木栅動物園門口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taipei-zoo-fares-tw106.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木栅動物園開放時間和休息日

台北市立動物園設有日間和夜間開放時間。
日間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假日提早在上午8時30分開門,下午4時停止入場

木栅動物園也有夜間開放時段,但日子僅限暑假7至8月每個星期六,而且只開放部份區域和限制。
夜間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8時

台北動物園休息日:除夕及6月下旬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木栅動物園門票價錢

日間全票:60元新台幣
日間小童票:30元新台幣,6歲以下小童免費
夜間開放:星光票:30元新台幣
木栅動物園門票價錢
台北動物園, 遊客可以使用現金或電子卡、支付門票費用。能支付木栅動物園門票的電子卡包括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或有錢卡。另外,遊客也可在自動售票機使用現金、電子卡證、信用卡等買票。

當時背包豬三人使用電子卡,不用排隊直接拍卡付費,很方便。

木栅動物園儲物櫃

帶同行李來參觀動物園也很方便,遊客可以寄存行李在寄物櫃內。背包豬當日所見, coinlocker設有小和大兩種尺寸。
木栅動物園儲物櫃
貯物館分佈在門口兩旁,背包豬在正門入口兩側建築物就能找到。不過,背包豬三人這次的行李寄存在酒店,用不上。

小型儲物櫃(41cmX26.5cmX42cm)每次收費20元,大型儲物櫃(79cmX36cmX52cm)每次收費50元。coinlocker只接受硬幣,背包豬提醒,記得準備10元(小型)或50元(大型)的硬幣喔!

更多木栅動物園心得+資訊:台北木柵動物園攻略:參觀心得+台北市立動物園地圖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