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木柵動物園攻略:參觀心得+台北市立動物園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從台中來到台北的第一個台北重要景點就是去木柵動動園(台北市立動物園)參觀, 在很早很早以前計劃去台北自由行時,木柵動動園就是背包豬爸的台北必遊景點上的第一名。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 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來台北動物園之前,背包豬三人去了捷運動物園站附近的 一個捷運站去吃便宜地道的台北湯包, 吃完湯包後就再乘捷運往動物園站去台北動物園參觀。 由捷運動物園站步行來台北市立動物園,大約要幾分鐘,指示清晰,基本上不會迷路。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taipei-zoo-tw106.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參觀台北木栅動物園心得

背包豬三人在捷運動物園站, 捷運站內的裝飾會令人有種提前進入了動物園的感覺。
木柵動物園攻略
除了乘搭台北捷運外,還有什麼交通工具到達台北動物園:🌼台北市區往來木栅動物園交通
木柵動物園攻略
背包豬三人來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 所以沒有遊客在售票處,完全不用排隊,輕鬆買了動物園的門票入場。
木柵動物園攻略
🌼背包豬利用悠遊卡直接進場很方便:木栅動物園門票+開放時間

攜帶行李遊玩,可以使用台北動物園園內的自助寄物櫃:台北動物園coinlocker位置

雖然是3月,但沒想到太陽也挺猛烈,天氣熱,背包豬三人一開始先在台北動物園門口附近的展館參觀,看地圖,避太陽。

沒想到這樣,誤打誤撞做也是正確的,因為在地圖後面的展館,其實不是平地,而是在山上, 背包豬三人這樣走,先逛平地展館,然後乘遊園列車到山上的展館, 參觀完山上動物後再往山下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台北動物園佔地很大, 號稱世界十大都市型動物園之一,飼養有400種類以上的動物,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動物園,來木柵動動園不單是來看動物,可以說是行山來的。就算上到最高再往下走都很消耗體力,特別是夏天,因為動物園實在佔地很大。背包豬和小白稍後分享,这輛絕對超值的台幣5元的遊園列車:🌼價廉物美的台北動物園遊客列車:車費+路線+開放時間

背包豬三人事後發現這樣做,不僅能減少體力消耗,避開人潮, 中午時分,太陽猛烈,部分動物是在籠裏休息,不外出活動。 背包豬的朋友曾在10月中午時分去台北動物園,結果不少動物要避暑,紛紛躲起來,他們在籠外,什麼動物都看不到,只是看完熊貓後就走了。
台北木柵動物園 動物位置
背包豬三人去到上面戶外動物園區,部分動物開始進入餵飼時間,動物們跑出來等吃飯, 所以背包豬三人運氣挺好,看到不少動物在活動中,基本上想看的動物都看到,還有接近收館時,大家都不去看熊貓,背包豬三人可以慢慢的看熊貓。
🌼台北木柵動物園動物位置分佈+地圖
要是只有半天時間,該選擇看那些動物較好呢?
🌼只有半天也要看的動物:台北木栅動物園遊記

逛累了的吃喝休息,大家也可以使用免費飲水機:
🌼台北動物園免費飲水機位置+地圖

背包豬三人的台北動物園參觀路線+地圖

台灣動物區>昆蟲館> 列車總站> 鳥園>企鵝館>溫帶動物區>非洲動物區>澳洲動物區>沙漠動物區> 熱帶雨林區>大熊貓館,無尾熊館>兒童動物區
台北動物園地圖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