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木柵動物園動物位置分佈+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台北市立動物園前身是圓山動物園是日本統治時代興建, 原本位於台北市區之後搬至現在的木柵地區。台北市立動物園佔地很大,背包豬三人花了二三小時也逛不完的動物園,參觀了位於動物園入口附近的台灣動物園區與昆蟲館。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台北自由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台北木柵動物園 動物位置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taipei-zoo-animal-tw106.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台北巿立動物園區面積不少,以地區劃分,大致可分為兩個大區域。背包豬先來談談這個是位於台北捷運動物園站的木柵動物園的正門區域。這裡動物展館較多,一些人氣非常高動物明星,大熊貓和無尾熊等等都在這裡,背包豬三人光是在這裡參觀,已花了不少時間。

台灣動物園區+昆蟲館
黑熊、雲豹、台灣野豬、石虎、歐亞水瀨、台灣獼猴、台灣野山羊,旁邊還有穿山甲
台北木柵動物園 動物位置
穿過台灣動物園區就是昆蟲館,還有蟲蟲探索谷

大貓熊館+無尾熊館
不用多說,當然是團團和圓圓一家~ 還有懶洋洋的考拉們~

兒童動物區
羊駝、浣熊、長鼻浣熊、驢子迷你馬、狐猴、狐獴、蘭嶼豬、家禽展示區

熱帶雨林區+沙漠動物區
孟加拉虎、亞洲象、大犀鳥、花豹、馬來貘、人猿、大長臂猿、指猴、小爪水瀨、黑冠松鼠猴、水豚、大食蟻獸
台北木柵動物園 動物位置

這個區域是另一個展館集中的區域。這裡其中一位大明星就是企鵝了!
鳥區
鶴園、鸚鵡屋、雉、黑面琵鷺、红鹮、鳩鴿、鵜鶘、雁鴨、紅鶴、鷹鷲、丹頂鶴

兩棲爬蟲館
蛇、蜥蜴、龜、蛙

企鵝館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溫帶動物區
小熊貓、亞洲黑熊、美洲山獅、馬來長吻鱷、美洲野牛、灰狼、棕熊、蒙古野馬
台北木柵動物園 動物位置
非洲動物區
黑猩猩、大猩猩、長頸鹿、白犀牛、獅子、斑哥羚、狒狒、白犀牛、狐猴、非洲象、河馬、伊蘭羚羊、斑馬

澳洲動物區
食火雞、無尾熊、大灰袋鼠

沙漠動物區
公角羚羊、雙峰駱駝、非洲野驢
台北木柵動物園 動物位置

台北動物園地圖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台北動物園之旅 !
💮台北木柵動物園攻略:參觀心得+台北市立動物園地圖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