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動物園免費飲水機位置+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分享台北動物園省錢小撇步,台北動物園區內餐飲和餐廳價錢平易近人,在山上區域也有售賣不同款式的飲品,另外台北動物園設有免費飲水機,所以飲水和飲品也相當方便。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 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 台灣交通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台北動物園免費飲水機位置+地圖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taipei-zoo-drinking-water-facilities-tw106.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台北動物園免費飲水機位置

免費飲水機在台北動物園園內分佈各處,2020年台北動物園官網顯示共有16處。
每個飲水機都提供冷水和温水,但提供熱水飲水機數量不多,但也有9個地方。

背包豬和小白當日所見的熱水機分佈: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台北動物園飲水機編號 花小錢去旅行 1-3 http://roasterpig. blogspot.com 4 8 9 10 roasterpig 12 14 花小錢去旅行 15 17
地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服務中心休憩區及哺乳室 紀念品中心休憩區 老虎賣店旁 駱駝賣店旁 河馬賣店旁廁所外 鳥園車站內 爬蟲館附近哺乳室 浣熊賣店旁(溫帶區萊爾富小貓熊賣店) 園内車站 (貓纜園南站)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疫情關係,飲水機或隨時封閉,出發前宜在台北動物園官網查閱最新資訊。

台北動物園免費飲水機地圖

台北動物園免費飲水機地圖+分佈

使用熱水機對小孩較危險,在旁大人使用就較理想。免費飲水機對於服藥、開奶粉的朋友提供不少忙,是台北動物園的貼心服務之一。

台北動物園助售賣機
鄰近沒有飲水機,園內周圍也有不少自助售賣機販賣飲料。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