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灣懷舊扒房吃下午茶:哥登堡餐廳(2021年3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土瓜灣懷舊小旅行,最後一站就是去品嚐土瓜灣美食。 原本背包豬計劃是去吃石磨豆腐花,不過去到的時候,發現那一帶舊樓全部給市建局征收了, 吃不成豆腐花,就只好將原本計劃去吃的晚餐,變成提早去吃下午茶, 這間扒房午飯和下午茶最抵食,而且沒有加一。

雖然網上說這間扒房很懷舊,不過同行的背包豬爸覺得扒房外貌和室內裝修接近90年代。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哥登堡餐廳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goteborg-restauran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公眾假期也有午餐和下午茶,週末假期來吃飯很抵食。下午茶也有鐵板餐供應,不少食客都是來吃鐵板餐, 這裏另一個特色是特飲,例如:紅豆冰和花旗參蜜都包含在餐飲內,不用額外收費。
哥登堡餐廳 餐廳內部環境
哥登堡餐廳
羅宋湯: 材料充足,有椰菜、洋蔥、紅蘿蔔外,還吃到牛肉,羅宋湯有少許酸和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粟米忌廉湯: 少許奶味,比較黏稠,但不會太鹹,沒有粉粒
哥登堡餐廳
黑椒牛扒飯45元 :黑椒汁是這間扒房其中一道有名美食, 黑椒味濃,偏向鹹和辣, 牛扒比較薄有兩塊,不會韌,也不會有太濃梳打粉味。
哥登堡餐廳
焗肉醬意粉45元:和平時的肉醬意粉不同,是焗盤上反轉倒在碟上再拿出來,所以芝士肉醬是在下方, 肉醬意粉醬汁和平時吃到的不同偏鹹,有點鼓油味, 茄汁味也濃。
哥登堡餐廳下午茶
吉列豬扒拼揚州炒飯下午茶餐40元:吉列豬扒炸得鬆軟,不會太油,豬扒有骨, 肉質軟,還有少許肉汁, 是喜出望外的一道菜。 吉列豬扒伴有咖哩汁。這裏的咖哩汁,是偏向南洋風味的咖哩。 揚州炒飯不會太鹹,有青豆蔥火腿等配菜。
椰汁紅豆冰
椰汁紅豆冰(免費餐飲):紅豆煮得軟糯,紅豆冰有椰汁味,紅豆份量太少,讓人失望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背包豬點評

評語:帶點懷舊風味的扒房,中午和下午茶抵食
餐廳:哥登堡餐廳
日期:2020年4月
價錢:午餐約$45

--- 菜單---

2021年3月背包豬和小白又經過了這間餐廳,餐廳菜單和之前有些不同,
2021年3月哥登堡餐廳菜單參考:<小白豬事通> 哥登堡餐廳餐牌

哥登堡餐廳餐牌

哥登堡餐廳午餐

哥登堡餐廳下午茶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