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鶴藪交通+流水響水塘:52B小巴車費+時間+路線+落車位置+巴士|How to get to Lau Shui Heung and Hau Tau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想去粉嶺行山,有不少好地方,流水響水塘鶴藪水塘位於新界東北,是八仙嶺郊野公園的一部份,如果要去行山也是交通方便,路線較輕鬆,適合一家大小的郊遊好去處。

去流水響和鶴藪水塘的交通方法較簡單,本文是背包豬和小白分享去流水響和鶴藪水塘交通路線文。

流水響紅葉2024最新情報流水響水塘與落羽杉

流水響紅葉期間乘搭52b小巴心得流水響交通+52B小巴:粉嶺站去流水響乘搭心得

流水響+鶴藪水塘交通:52B號小巴站+小巴路線
小巴站頭有時按實際需要,加開52B小巴班次,調派其他路線的小巴接載乘客。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Lau-Shui-Heung-Hok-Tau-minibus.html

<花小錢去旅行>美食在上水大埔太和粉嶺 /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流水響+鶴藪水塘交通

流水響和鶴藪水塘,沒有鐵路和巴士,但有專線小巴可以到達。要乘搭小巴去流水響和鶴藪,只有一條專線小巴行走,那就是綠色專線小巴52B號〈粉嶺↔鶴藪〉線
綠色專線小巴52B號是從港鐵粉嶺站去鶴藪的路線,途中經過聯和墟、軍地、流水響等。

怎樣從港鐵粉嶺站步行去小巴站呢?可以看下面小白拍攝的短片:
從港鐵粉嶺站C出口出發,前方就是粉嶺小巴總站。

粉嶺站~鶴藪 52B號車費+路線

粉嶺站開出約15至25分鐘一班,鶴藪開出約8至20分鐘一班。52B小巴設有分段收費。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52B小巴路段 花小錢去旅行大人車費
粉嶺站-鶴藪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6.6元 花小錢
軍地-聯和墟 5.6元 去旅行
粉嶺站-聯和墟 3.9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52B小巴時間表
據運輸署資料,星期一至星期六(公眾假期除外)約上午6時至約下午8時30分來回方向班次15至25分鐘一班。星期六日及假期班次較多,大約8至20分鐘一班。班次可能會因實際環境改動,留意小巴站頭告示。

清晨和晚上搭乘小巴的朋友們,出發前宜先查閱最新資訊。
營運時間 花小錢去旅行星期一至六星期日+公眾假期
粉嶺站開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上午 06:00 - 晚上 08:20花小錢去旅行 上午 06:00 - 晚上 08:20
鶴藪開 上午 05:50 - 晚上 08:30上午 05:50 - 晚上 08:30

粉嶺小巴總站設有多條小巴路線,每行設有2條路線,52B小巴位置位於龍躍頭文物徑54K小巴站後面,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緊記往後望才對
流水響+鶴藪水塘交通:52B號小巴站+小巴路線
鶴藪小巴站位置
52B號站
52B號站牌旁的柱子貼上「鶴藪」大字,方便遊人查找。小巴站頭設有一些座椅供旅客小休。

52B小巴路線

途經車站:粉嶺總站、聯和墟、一號橋、軍地、新塘甫村、高埔村布、格仔村、流水響村、鶴藪村、總站:綠田園總站(鶴藪圍)
52號小巴站站牌
路線:鶴藪道、流水響道、沙頭角公路(龍躍頭)、聯安街、聯和道、聯發街、和泰街、粉嶺樓路、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新運路及粉嶺站大堂。

流水響落車位置
要去流水響水塘,就要在”八仙嶺郊野公園“指示牌附近下車。 是不確定下車地點,上車時可以問問去流水響水塘最近的地方下車,宜先向司機確認。

流水響上車位置
上山容易下山難。相比流水響落車位置,上車位置更加重要! 從流水響去粉嶺站的上車位置,最新情況:⭐流水響紅葉期間乘搭52b小巴心得:流水響交通+52B小巴:粉嶺站去流水響乘搭心得

流水響巴士

現時沒有巴士直接到達流水響!最接近的巴士站是山下的皇后山。現時多間巴士公司有皇后山邨前往港九新界的巴士和小巴路線。

流水響郊遊
⭐流水響洗手間數量不多,部分甚至是封閉了: 流水響廁所和補給點
流水響行山:流水響郊遊徑地圖
流水響水塘與落羽杉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怎樣去流水響水塘天空之鏡和落羽杉?

去流水響水塘,最便利的公共交通是乘搭小巴。小巴車費和小巴站位置,詳情教學看流水響水塘交通及紅葉期間的小巴乘搭心得。下車後,沿車路步行上山,再在流水響郊遊徑步行。

2023年粉嶺紅葉還有有什麼好去處?

粉嶺不僅有流水響水塘紅葉,還有粉嶺聯和墟的 紅葉小徑坪洋芒草等郊遊。 交通便利的北區公園湖上落羽杉,還可以賞花!冬日紅葉好去處和情報,留意香港紅葉好去處+變色情報

流水響水塘郊遊有什麼注意?

紅葉期間,上下山車道擠塞,遊人不少,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