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紅葉2022:聯和墟紅葉小徑賞楓(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粉嶺紅葉不一定只有流水響紅葉,其實粉嶺也有不同賞楓景觀。背包豬爸和朋友在粉嶺走走看看,發現了粉嶺區內聯和墟的紅葉小徑。
聯和墟紅葉小徑賞楓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2/fanling-luen-wo-hui-red-leave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粉嶺紅葉2022

🍁2022年12月20日
既然冬風起,何不賞楓去!
背包豬和小白漫步公園,一排楓香樹靜悄悄地在變色。
香港紅葉2022
楓香樹高大,紅葉隨風舞動。
這裏沒有「霜葉紅於二月花」,但擁有萬千繽紛,交織在一刻的色彩。
粉嶺樓路遊樂場紅葉
現在也是烏桕的季節。
一片艷陽,構成鮮艷多彩的冬天。

⭐【12月18日賞楓記短片】:粉嶺賞楓步道【2022香港紅葉】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2月7日
2月5日公園紅葉狀況。
聯和墟公園紅葉2022
公園內的紅葉已落葉。

🍁 2021年12月15日
背包豬爸告訴了小白,於是小白和背包豬爸再來公園看看紅葉的最新變化。 12月12日拍攝。
聯和墟公園紅葉
楓香樹紅葉變紅了, 也有一些楓香樹開始轉為黃色。
粉嶺紅葉
公園裏的楓香樹不多,目測約有數棵,整齊排列在行人路一邊, 另一邊是在冬天葉子也會變紅的大花紫薇,成為了一條紅葉小徑。
這個公園位於聯和墟粉嶺樓路,公園面積不大,設施充足,是一個社區休憩公園。

更多粉嶺紅葉,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聯和墟紅葉小徑:12月中旬最新情況@香港紅葉2021

🍁2021年12月1日
近日粉嶺紅葉變色了。楓香葉子開始轉黃,也有緋紅色。
粉嶺紅葉2021
數棵楓香樹也開始變色。
粉嶺紅葉2021
背包豬爸11月28日拍攝。

更多粉嶺紅葉,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粉嶺紅葉變色@香港紅葉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