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釜山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櫻花+洛東江30里櫻花記|Daejeo Ecological Park Cherry Blossoms & Canola Flower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渚生態公園(대저생태공원)交通方便,釜山地鐵和釜山金海輕軌在大渚生態公園也有車站,也有巴士可以抵達,不過大渚生態公園佔地很大,所以要往想逛完的公園內景點,可能要點時間。

上一次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的釜山濟州賞楓之旅,已經計劃來看粉紅色的波波草和紫芒草(粉黛亂子草),粉紅色波波草和紫芒草是大渚生態公園秋天種植的名物,也是不少朋友秋天來到釜山的打卡景點,不過背包豬來的時候剛好已經過了粉紅色波波草和紫芒草的時候,最後只好放棄到大渚生態公園賞草。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4/daejeo-ecopark-pus19.html
大渚櫻花油菜花
背包豬剛好遇上櫻花與油菜花盛開的時間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釜山 Busan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2023釜山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節

江西洛東江30裡櫻花節 강서 낙동강 30리 벚꽃 축제
日期: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至3月31日 (星期日)
地點::大渚生態公園地區
主題:江西已入春,櫻花盛開
內容:舞台活動、文化展覽及體驗活動、週邊活動

2023釜山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節

疫情後,大渚生態公園復辦油菜花節!
2023釜山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節日期:2023年4月8日至16日
2023釜山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宣佈取消。
2023年江西洛東江30里櫻花節:3月31日至4月2日,夜間燈光秀至4月上旬。

釜山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2023

大渚生態公園(대저생태공원)是釜山其中一個釜山賞櫻景點,大渚生態公園櫻花有洛東江30里櫻花路的名字,長長的櫻花隧道,是釜山當地居民賞櫻的好地方。背包豬和小白三人除了在大渚生態公園看櫻花外,大渚生態公園內有一大片油菜花田,是釜山賞油菜花的必去景點。

背包豬和小白乘搭鐵路去賞花,先分享2023年釜山櫻花之旅當日在大渚生態公園的櫻花情況。
眼前是一片黃色的風景,密密麻麻的全是油菜花。
在釜山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已經盛開。真得太漂亮了!
大渚生態公園面積很大,可以欣賞一望無際的油菜花。開花狀態不同,風景也大不同。這裡有美麗的風景,黃色花浪與純白櫻花隧道很相襯,黃花隨春風起舞,景色令人身心舒暢。公園不只有油菜花,也栽種了很多花卉,迷人的藍色小花。

⭐這是大片油菜花田的全景視頻,觀看影片會更生動:洛東江油菜花滿開 釜山大渚生態公園

背包豬三人欣賞油菜花後,再去釜山櫻花景點:大渚洛東江櫻花路賞櫻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洛東江30里櫻花路 (강서낙동강변30리벚꽃축제)
洛東江30里櫻花路(Nakdong Riverside 30ri Cherry Blossom Road)位於大渚生態公園,這條櫻花路全長30里,約12公里。
大渚櫻花
這裡是釜山著名賞櫻勝地,很多人前來迎接春天。花開春末,在工作日賞櫻的遊人絡繹不絕。
釜山櫻花路
這是一條浪漫櫻花隧道,櫻花紛紛盛開。

這裡看到無盡的櫻花。櫻花閃亮綻放,一切都很漂亮,到處都是粉紅色。
大渚櫻花
這是一條如此美麗的道路,處處有着意想不到的風景。竹林郁鬱蔥蔥,配上粉嫩櫻花,這是別處看不到的風景,如此自然不乏味。漫天繁盛的花瓣,無盡櫻花路,好夢幻!

春風徐徐,花落如雨,在暖和的陽光下,背包豬三人在路上盡情享受春天的祝福。

⭐這是洛東江30里櫻花路的全景視頻,觀看影片會更生動:釜山30里櫻花路 洛東江櫻花隧道

除了油菜花、櫻花,也有鬱金香!短片:鬱金香絢麗多彩2023 大渚春遊賞花

拍攝日:2023年3月尾

2019釜山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洛東櫻花祭遊記

今次背包豬三人來到釜山賞櫻,春天時大渚生態公園除了有櫻花看,更有名的是油菜花,因為釜山市內賞櫻景點很多,可是油菜花的話,釜山首屈一指的是大渚生態公園! 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最有名的地方是一望無際,據說是韓國全大的油菜花田,號稱有數十萬平方米。

雖然在大渚生態公園舉行的2019年第8屆洛東江油菜花季在2019年4月6-14日才舉行,不過背包豬三人的釜山賞櫻之旅,已經在大渚生態公園看到漂亮的油菜花了。
具體拍攝日期及其他釜山櫻花景點實照參考: 2019年釜山櫻花花況速報

背包豬首先發享的是大渚生態公園的櫻花花況,背包豬去的時候,櫻花盛開中,前些日子下雨和河邊大風,有些開始櫻吹雪,不過數量不多。

2019年大渚生態公園櫻花

大渚生態公園櫻花
大渚生態公園旁茂密的櫻花路
大渚生態公園櫻花
大渚生態公園櫻花盛開中

2019年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

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田佔地廣,背包豬由油菜花田一端步行至另一端差不多用了三十分鐘。來觀賞油菜花的大部份都是韓國人,如果自駕過來,週末很可能會塞車。
大渚生態公園油菜花
一望無際都是金黃色的油菜花田
釜山油菜花
另一邊也是油菜花田
韓國油菜花景點
油菜花田上有一些風車點綴裝飾
洛東油菜花
接近地鐵站一邊的油菜花田較熱鬧
洛東公園油菜花
油菜花田間有小路可以穿梭和拍照,雨天會比較麻煩。

感受油菜花氣勢,看片段:大渚油菜花田

2019年江西洛東江邊30里櫻花祭典

背包豬去的當日遇上祭典活動,遊人很多。
大渚生態公園祭典
祭典主場地在地鐵站那邊
釜山祭典活動
韓國明星唱歌表演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