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機場入境2023:用了多久時間+入境流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的2023年韓國賞櫻之旅,在首爾仁川機場入境,疫情之後的韓國入境,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和疫情之前有什麼分別?

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及豬爸,在韓國放寬入境之後,在首爾仁川機場入境所花時間,以及入境途中的情況。

背包豬和小白及豬爸所乘搭的飛機是在仁川機場第一航廈降落,沒想到,背包豬三人沒寄艙行李之下,悠閒的沒急步走,去了洗手間,再遇到小挫折,之後入境手續也順利,居然花了意料之外的時間,才離開仁川機場禁區.....
我們終於抵達首爾仁川機場,展開今次韓國旅行 ~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6/icheon-airport-arrival-procedur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仁川機場入境2023
Incheon Airport Immigration Process

留意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是在2023年3月下旬入境韓國,最近的消息是韓國當局免除了某些指定國家的KETA要求,包含:台灣、香港等地。

首先,當日KETA在抵達韓國後完全沒有出過場,唯一一次使用是在出發地領取登機證才要出示...

背包豬三人是平日下午抵達仁川機場第一航樓,背包豬三人所乘的航班抵達的閘口好像有點遠... 行行重行行,才看到韓國入境健康申報櫃檯...

抵達韓國機場,第一關是韓國入境的健康申報,背包豬三人遇到了小挫折,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分享了,不再重覆,最好不要和背包豬三人一樣撞板,詳情參考:
🌸詳細教學:2023年韓國入境表+韓國海關申報表填寫不苦惱+出入境管制
🌸詳細教學:韓國入境手續心得2023: Qcode vs 韓國入境健康申報表
我們辦好韓國入境健康申報後,乘搭仁川機場的接駁列車,如果是在仁川機場轉機,就要留意使用哪一個轉機閘口,仁川機場第一航樓有大量轉機閘口,如果是在仁川機場轉乘韓國國內線,手續又是不一樣。
背包豬三人來到仁川機場的接駁列車,剛好送了車尾,趕不及上車,等了幾分鐘車。下車後繼續走,走了一段有點漫長的路,才抵達辦理入境手續的櫃檯,有不少旅客才排隊。
之後旅客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旅客入境3部曲

Step 1. 旅客除下口罩
Step 2. 面向鏡頭,微笑!
Step 3. 記錄兩邊食指手指模
背包豬的入境卡沒有收取,完成入境手續。
仁川機場領取行李 

仁川機場入境要多久?
Incheon Airport Immigration Time

入境後就是領取行李大堂,背包豬和小白三人沒有寄運行李,直接去海關,不用排隊,要遞交紙本的海關申報表,沒有申報的話就直行直過。

之後3人離開禁區。如果要換韓幣,在海關申報之後,和離開禁區前的一小段路,換取韓元的銀行,以背包豬當日所見,禁區內的銀行,外幣兌韓元匯率會較非禁區的仁川機場大堂的銀行,韓元匯率好一點。詳情參考背包豬和小白在另一篇文章的分享。 🌸 仁川機場換錢2023:韓國銀行匯率+營業時間

由背包豬和小白踏足仁川機場的地面,到離開禁區去到抵達大堂,當日是平日下午,旅客數量不算多,背包豬和小白用了超過50分鐘時間,還要背包豬和小白是沒有寄運行李,不過背包豬三人因為韓國入境健康申報表和仁川機場接駁列車而花多了大約十分鐘時間。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
如果是要在仁川機場轉機或是要趕乘搭某些班次的機場巴士或火車的朋友,記得預留足夠時間!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