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敦賀賞銀杏:氣比神宮與松本零士的動漫世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各位準備出發前往關西和京都的朋友,京都的銀杏稍遲於楓紅,有機會不能同時碰上,或是不巧碰上賞楓和銀杏的狀態"不佳"的話,小白跟大家分享一個距離京都不到1小時車程的冷門景點:去敦賀看銀杏!


敦賀的氣比神宮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據敦賀觀光協會介紹,昔日的敦賀可是一個掌握北陸門戶的繁盛港口城巿;不僅是日本海側首個鋪設鐵路的城巿,在1962年開通的北陸隧道為當時日本國內最長、世界第五長的隧道。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使用JR關西廣域周遊券(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乘搭特急雷鳥號從京都來到敦賀。
延伸閱讀:
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 (5 day Pass) 詳情

背包豬三人出了JR車站的商店街,沿途擺設了不少日本經典動漫「銀河鐵道999」和「宇宙戰艦大和號」相關人物和場景等雕塑。

以下照片拍攝於2013年11月
延伸閱讀: 2013年大關西賞楓之旅 目錄

商店街的雕塑

巴士站牌也是採用動漫角色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吧? 背包豬三人在商店街內只碰上兩三個人。

冷冷清清的商店街

背包豬三人漫步商店街,過了不久,到達氣比神宮的路口。

看到了石燈籠嗎? 過了馬路就是氣比神宮了
===
別小看在海外觀光客不太有名氣的氣比神宮,氣比神宮的大鳥居是重要文化財,與奈良縣的春日大社(延伸閱讀:奈良 春日大社+東大寺二月堂)和廣島縣的嚴島神社並列日本國內三大木造鳥居。

當天背包豬三人冒着細雨,到達氣比神宮的鳥居前。
朱紅色鳥居、紅橋和並排的石燈籠的氣勢~

氣比神宮正殿

祭祀用的樂器: 大鼓

相比京都遊人絡繹不絕的神社寺院,不知是看人還是看景的情況下,站在氣比神宮內,內心感受到一份恬靜安神。

神宮內部不大,環境清幽,像一個神明居住的場所


氣比神宮和出雲大社一樣,據說是求姻緣很靈驗的神社喔!
延伸閱讀: 出雲大社: 緣結出雲,良緣滿載之路

神宮內的銀杏樹和寺院融為一體,很有禪意


剛巧背包豬三人來的正是時候,金黄色的銀杏,遍地銀杏葉的景色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神社內的建築、銀杏和湖景

製於昭和九年(1934年)的木畫,描繪現代化輪船的情況,不難想像昔日繁盛敦賀港

背包豬爸擔心沒準下大雨,背包豬三人參觀完畢後,便返回商店街閒逛。
要不是下雨,背包豬三人在好天氣在這裡漫步拍照,銀杏應該更賞心悅目......

 2013年大關西賞楓之旅 目錄-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版權所有。
本文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