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羽田-香港 香港快運 UO623 後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沒想到,事隔半年,又會來羽田機場,今次乘搭的是在凌晨開出的UO623,就是上次的UO622的對應航班(伸延閱讀: <花小戔去旅行>香港-東京羽田 香港快運UO622)。更沒想到,10月的北海道之旅,也是去羽田乘搭回程航班,結果1年之內,去了3次羽田機場。

在羽田機場的三次經驗,我們三人一致認為遠較成田優勝,背包豬也知道那一次是個別例子,但....

以下拍攝於2015年3月

在東京賞完夜櫻後,就回泉岳寺拿行李,乘京急去羽田機場。夜晚8時的羽田機場,想在2F 找個位置坐也不是想像中容易。

當時聯合航空附近還有一個磅,但10月再去已經看不到


晚上10時前已經有人來做準備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好準時的在3個小時前開始辦理手續,開始之前,還列隊鞠躬

繼續快運老規矩,今次地勤很認真,因為室內熱,背包豬三人把外套除下,
放在一個膠袋,但被地勤要求只能帶一件手提行李上機,
背包豬三人只好由袋中拿起外套,把膠袋收好

安檢過關手續不用15分鐘就辦好,好快

 像個商場的羽田機場國際航樓候機室,但賣手信的地方不多。

 Uniqlo也有,而且是營業至23時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od Court22時還在營業中,價格是一般機場價,之後再分享


水的話,最便宜120yen 555ml(2015年10月同價),廁所附近也有飲水機

去到候機室的椅子種類不少,而且沒人,
先在這邊休息,然後再去登機閘口

雖然四周無機,但快運的航班還是停泊在羽田機場的深處

準時上機

今次是香港快運的飛機,90%滿座

港龍的航班就停泊在旁邊

沒想到10月又會來羽田機場

凌晨航班照舊是睡覺航班,基本上乘客全都在睡覺,準時抵達香港。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