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Japan 🗾現在日本人口有多少? 那個地方居住人口最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Inside Japan: Facts About Its People and Density🌸

We occasionally visit Japan, but like most people, we might not be well-versed in the daily lives of Japanese locals. Now, let’s delve into an intriguing question: What is Japan’s current population, and which prefecture boasts the highest number of residents?

漫談日本
背包豬和小白不時去日本旅行,但談到日本民生,可能和大家一樣,對這個熟悉的旅遊國家並不「熟悉」。今天小白和大家帶來了一個有趣的主題:「現在日本人口有多少? 那個都道府縣的人口最多?」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不一樣的日本吧!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4/population-inside-japan.html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現在日本人口有多少?

日本總務省今天4月12日公佈的截至2023年10月1日的人口預測。據總務省顯示,包括外國人在內的總人口為1億2,435.2萬人,比上年減少59.5萬人,已連續13年為負值。日本人口減少83.7萬人,創史上最大降幅。
根據總務省的人口推算,75歲以上的人口增加了71.3萬人,達到2,007.8萬人,首次超過2,000萬人。

那裡居住人口人口最多?

根據總務省統計,截至2023年1月1日居住人口最多的地方如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1. 東京都 Tokyo:約一千四百萬人
2. 神奈川縣 Kanagawa Prefecture: 約九百二十萬人
3. 大阪府 Osaka Prefecture: 約八百八十萬人
4. 愛知縣 Aichi Prefecture: 約七百五十萬人
5. 埼玉縣 Saitama Prefecture: 約七百四十萬人
6. 千葉縣 Chiba Prefecture: 約六百三十萬人
7. 兵庫縣 Hyogo Prefecture: 約五百五十萬人
8. 北海道 Hokkaido: 約五百一十萬人
9. 福岡縣 Fukuoka Prefecture: 約五百一十萬人
10. 靜岡縣 Shizuoka Prefecture: 約三百六十萬人

小白粗略算了一下,表中有佔一半是關東地區(東京、埼玉、千葉、神奈川),豈不是以東京都為核心的關東區域佔了全國約三成人口? 厲害......

面對首次突破二千萬老年人口大關,估計今後日本將受到各種各樣的衝擊。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