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邱櫻花勝地,大邱達城公園,獨一無二櫻花景觀,春遊動物園邊看動物邊賞櫻:最新花況+交通+參觀心得+開放時間|Spring at Dalseong Park Deagu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隨著天氣變暖,週末即將到來。想著要去哪裡?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的韓國賞櫻之旅,由首爾去釜山途中,在大邱去了一日小旅行。

大邱是韓國第四大城巿,位置在首爾去釜山之間,靠近釜山。背包豬三人去了多次韓國自由行,從沒去過大邱,此行特地安排了在大邱觀光。停留在時間有限,所以背包豬和小白及豬爸決定,大邱一日遊只去了大邱巿中心的景點。

話雖如此,大邱的旅遊資源豐富,市郊的八公山是觀賞櫻花和紅葉的地方,主題樂園E-World、Sparkland等等也是市內主要旅遊景點。
2024大邱春遊勝地,獨一無二櫻花景觀!大邱達城公園,春日動物園邊看動物邊賞櫻:最新花況+交通+參觀心得+開放時間|Dalseong Park
今天背包豬和小白要介紹分享的春季賞花景點是大邱達城公園。這個地方的魅力大致可分為三類,有適合春遊的展覽館,有山茱萸、梅花、櫻花等季節性花木的公園,以及與其他動物園一樣多的約70多種鳥類和哺乳動物,使大邱達成公園達成公園動物園成為一個三月值得去的景點。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spring-dalseong-park-daegu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邱一天遊:達成公園

大邱有不少櫻花景點,背包豬三人剛好遇上櫻花時節,當然安排去大邱的賞櫻景點。 背包豬三人的大邱一天遊第一個景點就是去了位於大邱西門市場附近的達成公園,除了櫻花之外,達成公園也是大邱市的動物園。
大邱達城歷史悠久,公園原址是一個三國時代(小白註:看下節)建造的城堡,在19世紀初改建為公園,是大邱最古老的城市公園。公園還有建於1601年舊土城和觀風樓。

小白提提大家,朝鮮三國時代是指公元4世紀至7世紀今朝鮮半島區域範圍內高句麗、百濟、新羅三國並立的時代,絕不是魏蜀吳的三國時代!

達城公園於1970年開放,至今仍是大邱市表性公園之一。達城公園擁有大草坪、步道、池塘、涼亭、噴泉、兒童遊樂場等各種設施,是家庭郊遊或野餐的好去處。達城公園動物園也是大邱最古老的動物園,舉辦各種文化活動和春天的櫻花節、秋季的達城大祭等慶典的場所。

達城公園在那裡?

[地址] 大邱廣域市中區達城洞294-1
韓文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달성공원로 35 (달성동)
[達城公園開放時間]
每天5:00 - 21:00
[達成公園動物園營業時間]
10:00 - 17:00(11 月 - 2 月)
10:00 - 18:00(3月、4月、9月、10月)
10:00 - 19:00(5 月 - 8 月)
背包豬提提大家,達城公園和達城公園動物園的開放時間不同。簡單來說,在大邱達城公園內有一個動物園,而公園和動物園都是免費入場❗
公園本身從清晨5點開放。動物園每個月的營業時間都有所不同‼️來訪前請務必確認。

大邱達城公園怎麼去? 達城公園動物園交通

大眾運輸也方便,可以乘搭大邱地鐵3線達城公園站下車,達城公園距離大邱地鐵3線達城公園站4出口約700米,不遠,走路的話約5-10分鐘就到。由於在市中心,所以公車也有很多。不過,背包豬三人散步來的,不難走,稍後再分享我們在路上發現的有趣事。

大邱達城公園動物園

一進門,就有一個置物櫃。我覺得對於行李多的人來說比較適合!!如果您想使用它,記得留意正門的資訊中心。

達城公園內部相當寬敞,整個地方都有很好的指導標誌。面積很大,中間有上坡路和土路,最好穿上舒適的鞋子。動物園是最外圍的部分,免費入場。一進門往右邊走,首先背包豬三人看到的就是梅花鹿。據說動物園有約70多種不同的動物,包括鸛、老鷹、郊狼、獅子、大象和海豹等等。我們可以邊走邊看動物。

達成公園種了不少櫻花,背包豬三人來得正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狐狸
我去看的下一個朋友是一隻狐狸。看上去是那麼的平靜,反而顯得更加的漂亮。

水禽
水籠內生活著各種水鳥。
由於禽流感關係,所以四周被一張大網包圍,無法靠近!小白試著從遠處看,因為有網,很難看到。

後面聚集了很多人,背包豬就走過去。
蝦夷棕熊
蝦夷棕熊的壽命約為20年。它是一種主要生活在河流流經的森林地區的動物。棕熊四處閒逛,或許是為了尋找食物〰️

孟加拉虎
這裡裡也有老虎看! 據說這裡居住二隻老虎。看到老虎午睡中,醒來四處散步.....老虎輪流出現,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走向大象的路上,四周無人,櫻花滿開,是一個寧靜舒服的地方。

亞洲象
背包豬爸特地來看的大象們!
亞洲象的額頭中間有一個缺口。他的特點是額頭是心形的。
我們看到他們吃東西,而且我們還發現,大象正在微笑呢!能夠看到大象開心,背包豬三人也很開心。
我們很幸運,第一次來到就看到兩隻大象。

大象旁邊有數棵櫻花樹,當時正在滿開。我們一邊看大象,一邊賞櫻花,難以找到,獨一無二的漂亮景色。
櫻花下的大象。說不定大象們和背包豬一樣,都在欣賞粉紅春色中!
淋浴在陽光下的我們,一邊看櫻花,另一邊可以看動物,春日下的動物園,又是另一種風景。
難得散步的黑熊!

獅子
可能是因為天氣暖和的原因吧... ?我們去的時候,不少動物正在午睡、曬日光浴。
獅子的壽命約20年,屬於貓科動物。在貓科動物中,它們是最具社交性和形式性的群體!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3月春暖花開好去處

除了動物園,達成公園也是大邱市中心觀賞春花的好地方。讓我們來看看3月份的春花:
[✔梅花]
達城公園是的梅花勝地。花期在每年三月左右。去年背包豬來到時,梅花已凋謝。現在2024年3月下旬,園內的梅花也開始凋謝了。

[✔山茱萸]
每年三月的這個時候山茱萸都會開花。山茱萸花期較長,在櫻花盛開的日子,山茱萸也有可能處於盛開的狀態。

最重要的是,達城公園不僅以紅梅聞名,而且還因櫻花、梨樹、紫丁香、玉蘭花等,春天的大邱可以看到的各種鮮花。

大邱櫻花勝地:達成公園
[✔櫻花]
櫻花顏色非常漂亮,對眼睛來說是一種享受。人很少,不用排隊拍照。太好了。哈哈,只有真正懂的人才知道。這是大邱隱藏的櫻花勝地。
大邱達成公園動物園櫻花
以背包豬和小白當時所見,因為有櫻花品種牌,背包豬和小白估計達成公園的櫻花品種以染井吉野櫻為主。
去年背包豬和小白在3月下旬來到,櫻花開得茂密,抬頭看,粉白一片。
大邱必去景點
櫻花樹下與池塘也是有趣的景色。小白來公園賞櫻時,發現園裡擁有豐富景觀。
大邱達成公園梨花
[✔多花海棠]
達城公園玉蘭樹旁,還有一棵著名的梨樹。當時我們來公園時,從入口遠遠望去山坡上,有一棵紅彤彤,有如一隻粉紅蘑菇的樹! 很多本地人對著盛開的花兒不斷自拍和拍照,能夠近距離看桃紅花兒,真漂亮。
大邱達成公園春遊勝地
樹下竪立了說明牌。這棵梨樹的學名是Malus foribunda,中文學名是多花海棠。海棠和櫻花一樣,都是薔薇科植物,所以花的外形相似。
大邱達成公園櫻花
園區內休息區、商店、公共衛生間等便利設施齊全。由於達城公園和動物園分開,附近有看動物的地方和健身器材。到處都有長凳和休息區,還有木桌,很適合帶東西來吃‼️
入口處看到的氣球和玩具,裡面也有賣。可以買飲料,但是不便宜!
大家看到這裡,以為達城公園就只有動物園和公園? 其實在正門入口有一個建築物,是大邱地方歷史博物館所在地。背包豬三人從下午一直看動物和賞櫻,返回正門已是傍晚,大邱地方歷史博物館都快打烊了。

背包豬總結

達城公園安靜祥和,人們在樹蔭下休息,人們散步,人們在賞花,各種各樣的人,包括觀察動物的人,背包豬三人在達城公園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
對於免費動物園來說,可能有些人覺得動物的氣味較重(三月來遊覽的背包豬三人沒問題),但整體維護得很好。你不會想到,大邱達城公園作為一個免費動物園,遇見的動物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如果你是:
✔️ 帶孩子在大邱遊覽的人
✔️ 尋找大邱旅遊景點的人
✔️ 尋找動物園的人
✔️ 想要在大邱市中心輕鬆散步的人
✔️ 想看看不一樣的櫻花景色的人
✔️ 和孩子及長輩、父母遊覽的人

大邱達成公園和達成公園動物園是一個值得留意的景點。您可以在市中心遇見各種動物,賞春花,沒有門票,參觀時記得輕裝上陣,穿著舒適的鞋子。

祝春遊愉快!

🌸更多2024年大邱櫻花花況:2024年韓國櫻花季(3月持續更新實時花況)+櫻花祭典情報+櫻花預測:首爾+釜山+濟州賞櫻+鎮海軍港節 | Korea Cherry Blossoms 2024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