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酒店早餐:特色緬甸菜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如果一直有看<花小錢去旅行>的讀者,就知道背包豬爸是個早餐迷,除了價錢和酒店質素外,去旅行住酒店幾乎一定要有個豐盛早餐。背包豬四人的仰光也不例外。

這間仰光住宿的早餐自助餐,除了住客外,非住客也可以來吃,價錢以酒店早餐面助餐算是便宜,而且背包豬四人住了兩晚,每天早餐都有不同的特色緬甸菜式! 如果在仰光想吃乾淨企理的特色緬甸早餐,又要價錢算是便宜的話,這間仰光酒店的早餐buffet是可以考慮一下。
仰光酒店早餐
酒吧可以一邊眺望仰光大金塔,一邊吃早餐自助餐!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yangon-vista-hotel-breakfast-rgn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仰光自由行 /緬甸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2019年緬甸自由行行程記錄

背包豬四人在仰光酒店吃早餐的地方是在八樓的酒吧,酒吧特別之處是在天台可以遠眺仰光大金塔,這間酒吧也是仰光有名的夜店。
仰光酒店早餐
背包住和小白去到時,只看到很遠方的一座小小的仰光大金塔,沒有遮攔,景色開揚。
Vista HOTEL早餐
這間酒店早餐遠較背包豬和小白想像中豐富,其中一個特點是背包豬住了兩天,主要的食物種類都不同。第一天吃的比較西式,有焗豆、炸薯角、吞拿魚三文治等菜式,還有一些比較緬甸傳統菜式,例如:黃薑飯,還有椰子雞湯麵。當中椰子雞湯麵味道很好吃,他們還會放有十多種配料,自己任意配搭,吃得很滿足。
緬甸早餐BUFFET
好吃的椰子雞湯麵,麵質較粗,但店家已預先煮熟,所以沒問題,配料全是自己加。
湯底不像緬甸有名的魚湯米線般重香料味,椰子雞湯麵較清,也不辣,
只是早餐時候如果喜歡清淺的朋友,會覺得有點重口味,整體是一道好吃又有特色的緬甸菜。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飲品、麵包、穀物、沙律等這些食物每天都有,種類不變,第二天背包豬四人才知道,還可以叫廚房煎雞蛋,不過要等一點時間,飲品方面比較有驚喜,除了一般的咖啡牛奶,還有緬甸最特色的飲品: 緬甸奶茶! 不過緬甸奶茶真的很甜。
緬甸早餐自助餐
奶味道一般沒驚喜,右邊是緬甸奶茶

第二日熱盤全部都不同,有緬甸特式炒飯炒麵,還有西式煎番茄和西多士,還有一個冷盤是類似意粉沙律,不過酸酸辣辣,有緬甸風味。第二天是另一個麵,也是緬甸特色菜,早餐來說較重口味,不太對背包豬的胃口。不知道叫什麼,有點像我們吃的胡椒豬肚湯,但是配料是以木耳、腐竹、還有雞肉,不過小白覺得很特別,味道也不錯。

早餐自助餐的水果,有緬甸西瓜,多汁但不是很甜,除了西瓜之外,還有香蕉,肉質軟糯,而且甜,較我們一般在超級市場中內買到的香蕉很好吃多了。
緬甸早餐自助餐

背包豬和小白入住:仰光市區酒店家庭房
房價含早餐

 往<花小錢去旅行> 緬甸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整理文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