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五週年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花小錢去旅行>不知不覺地迎來五週年。

首先,背包豬和小白衷心感謝每一位關注我們、給我們支持與鼓勵、糾正內容資訊、熱心分享最新資訊的的朋友。


<花小錢去旅行>是以「天助自助者」為信念,既是為大家、為自己面對廣濶無涯的網絡世界裡編收整理零零碎碎的資料和情報,也是我們分享在旅途上成功與失敗經驗、所見所聞。



今後我們將會分享去年10月北海道紅葉之旅,今年1月關西初雪之旅和2月山陽山陰之旅的遊記。除了日本外,我們亦會探索世界各式各樣的人文風情。

背包豬和小白happy blogging時,看得背包豬爸痕癢癢,也想粉墨登場,以他的角度看旅行中的二三事,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價格的多少不等於質素的高低。」這就是我們貫徹始終地實踐划算價值的旅行哲學。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