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電車渡輪日201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3年的免費電車渡輪日於5月29日舉行,2013年的香港總商會全程為您,活動加碼至全線電車。5月29日6時首班電車開始,市民可以免費乘乘坐所有電車及兩條尖沙咀往來中環和灣仔的渡輪航線。

------------2012年--------------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市民可免費乘搭電車及部份渡輪.此活動名為"香港總商會全程為您",由香港總商會主辦,向公眾提供免費的車船服務,讓整個社會都可以參與.去年為此活動首辦,去年只適用於當天的部份電車,由於活動深受市民歡迎,今年會拓展至全線150輛電車,以及來往尖沙咀至灣仔的天星小輪亦會免費.


活動詳情:
日期: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只限當天
適用交通工具: 1. 免費乘搭全線電車 (由此往電車路線)
                          2. 免費乘搭兩條往來尖沙咀至中環及灣仔之渡輪航線(由此往渡輪時間表)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