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巴士景點一日遊︰梧棲觀光漁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離開東海大學後,背包豬三人繼續台中公交景點之旅,第二站的目的地是台中市附近的漁港: 梧棲漁港。梧棲漁港鄰近高美濕地,只差2個公車站,不過背包豬三人去的時候,當時只有一條巴士路線往返梧棲漁港和高美濕地,班次較疏,梧棲漁港步行過去高美濕地,要近1個多小時,所以最後背包豬三人放棄了,只去了梧棲漁港一個景點。

怎樣去梧棲漁港:梧棲觀光漁港交通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2/wuqifishmarket-tw10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2017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  台中
梧棲漁港
梧棲漁港的漁船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其實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背包豬爸要回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食評參考:台中下午茶自助餐食評

梧棲觀光漁港除了魚市場部份外,還有其他景點,例如去看漁港的魚船或是去乘船出海看海豚(?)。背包豬去梧棲漁港的最大心得是,最好是在週末假日來,為什麼?背包豬會繼續在下文分享。

梧棲漁港景點

梧棲漁港
背包豬三人由梧棲觀光漁港公車站沿大路步行
梧棲漁港
不久達到梧棲漁港了
梧棲漁港
漁港水質很好,背包豬在碼頭看到小魚遊來遊去
梧棲漁港觀光船
乘船服務處都在這裏
梧棲漁港觀光船價錢
觀光船船費還包含午飯和飲料,但平日觀光船班次很少
梧棲漁港觀光
旁邊還有展示中心,感覺是伴手禮店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梧棲觀光漁港景點

背包豬三人隨便逛逛梧棲港後,前往梧棲魚市場那邊去。
梧棲魚市場
梧棲魚市場在平日,有營業的商舖不多。
梧棲魚市場
大部份售賣小食的店鋪沒營業……
那麼,來到這裡,背包豬和小白看到的是……
梧棲漁港海鮮
狗狗躺在路中心悠然自得午睡中……
梧棲漁港海鮮
兩隻毛孩午睡中~
梧棲漁港海鮮
這邊熱鬧一點。
台中海鮮
停車場旁邊就是吃梧棲漁港吃海鮮的地方,
背包豬三人沒走過去,因為……

這裡的阿姨招客很厲害,是用揚聲器來的;遠至在對面停車場、遙望海鮮店的背包豬三人都能聽到……

因為時間不配合,最後背包豬三人沒去高美濕地,選擇回東海大學商圈去看看東海美術街,
再回台中市中心吃下午茶吃到飽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