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韓國上網卡:詳情+開卡設定和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三人的濟州冬日自由行 , 今次用了另一張韓國上網卡, 上次用過的兩張韓國上網卡都不錯,但今次使用的日數較少,買上次的韓國上網卡不划算。今次背包豬使用了這張韓國上網卡,雖然背包豬之前使用這間電訊公司的日本上網卡,覺得中伏了,原本背包豬想使用另一間公司的上網卡,不過4G流量每日只得500MB,擔心在韓國上網查資料會不足夠用。

上次背包豬朋友使用同一間公司8日韓國上網卡在濟州使用覺得不錯, 背包豬心想再給這張上網卡一次機會吧,而且也很好奇這張韓國上網卡是否如包裝所言,能夠使用到韓國2大電訊公司SK telcome 和KT的網絡。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 儲值電話卡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濟州機場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happy-telecom-5days-korea-sim-cju19.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
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背包豬在深水埗鴨寮街購買,5日韓國上網卡45元。封面註明可以使用SK和KT網絡,有效期至2020年9月。
🌼上網卡價錢可能常常改變,格價比較:韓國上網電話卡價錢比較 (深水埗桂林街)

開心電信5日韓國上網卡詳情

背包豬在韓國上網卡包裝和說明書找不到流量限制的說明,但據出售上網卡的店家所說,4G是2GB,之後3G無限。
背包豬看到在此日期前啓用是貼上去的,很好奇撕開,下邊的啟用日期是2021年3月

開心電訊APN設定
名稱 Name: mobile.power3g
APN: mobile.power3g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開心電信5日韓國上網卡設定

可能是背包豬使用的手機關係,老樣子是需要手動設定APN。 只要跟著電話卡說明書輸入就沒問題, 背包豬在 濟州機場 濟州機場啟用時, 濟州機場國際線航廈SK Telcome接收不是很好,要走到濟州機場國內線航樓才能夠連接上SK網絡。
認到網絡就會出現

背包豬四人上次在濟州使用另外兩張韓國上網卡,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 3韓國上網卡設定+使用心得
🌼 聯通韓國上網卡設定+心得分享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在濟州使用時這張上網卡,確實能夠上連接上SK和KT網絡, 選擇網絡時,背包豬需要手動搜尋網絡, 今次旅程之中背包豬感覺這張韓國上網卡利用KT網絡相對較穩定, 使用SK網絡時有時候會顯示未能連接網絡, 雖然KT網絡也有發生但機會相對少。 不過如果以測試速度的app結果來說,SK網絡是較KT網絡快。
開心電信韓國上網卡
SK網絡
開心電信韓國上網卡
KT網絡

背包豬在濟州機場,新濟州市、濟州市區及漢拏山使用SK和KT網絡都沒問題。

有時候SK網絡會出現KOR SK telecom和SK telecom選擇, 背包豬選擇兩個都能連接上SK網絡。 與上次背包豬在濟州使用過的兩另外兩張韓國上網卡相比, 穩定性是以上次使用過得兩張較好, 不用苦惱偶然連接不上的網絡問題, 但這張上網卡好處是能夠連接上韓國兩大電訊商。
開心電信韓國上網卡
在香港接收到HAPPY 3G網絡,但使用不了,不能收電話也不能上網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