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台灣風cafe吃tea去 dazzlingcaf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二人飯聚原本是去其他地方吃的,但最後一刻改了行程,選擇在尖沙嘴區,最後選擇了這間台灣來的cafe。2014年已經開業,今次第一次來。待應據說都是從台灣來,所以不太懂得聽和說廣東話。另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每人都要至少點一杯飲料,就算有點食品也是要再點飲料,而且只能坐90分鐘。




部份座位能看到九龍公園

店內的氣氛輕女性會受落,當天背包豬去吃時,食客幾乎全是女生。如果是約會的話,女生應該會喜歡。但對於背包豬來說,我是來吃食物的...



最後點了以下的食品。飲品方面,選擇了兩種奶茶,這兩種奶茶都是一壼,一壼大約兩整隻茶杯的份量。

法式草莓奶茶$52
味道上像牛奶+紅茶+草莓果醬,第一杯牛奶味不濃,主要為草莓香氣,
第二杯則草莓味較淡,牛奶味為主,較香滑,味道較甜。


玫瑰蜜香奶茶$50

玫瑰只有三四塊花瓣放在杯邊,自己沖茶時再放進杯中。

這麼少的份量,玫瑰味一定喝不出,紅茶的香味亦沒有,牛奶味一般,

名字有‘蜜香’,估計有放蜜糖吧,蜜糖味道嚐不到,嚐到的只有甜味。

草莓奶茶已經是甜,這個更甜。整體味道沒特別。
想喝奶茶的話,草莓奶茶比較有特色。


香草冰淇淋鬆餅$85
雖然說是鬆餅,其實窩夫的口感。
鬆餅上有廉忌和開心果仁。香草雪糕上有焦糖。
鬆餅口感扎實但不硬,配上雪糕不會太軟太濕。
鬆餅本身味道不明顯,雞蛋,牛油的味道都吃不到。

鬆餅邊香脆,配上香草雪糕,一熱一冷,一脆一軟,加上開心果仁,
口感豐富香草味道為主。
再加上楓糖漿的話,會外加清香的甜味,味道又是另一種層次。但,好甜。
鬆餅整體味道意外較預期中好,但價錢不親民……
===
位於TheOne,當然有相對應的價錢,別忘了還有10%服務費。






總結: 因為兩壼奶茶加鬆餅就是二人當天的午餐,甜甜甜的好膩,意外的飽肚。
因為這次的"慾求不滿",之後找到資料,去了吃一個鬆餅的75折價錢,就能吃到飽的甜品自助餐,相關文章: :$75!便宜抵食酒店甜品自助餐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