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最準時機場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調查機構OAG公佈了2020年全球最準時機場,機場按每年乘客數量去劃分,小、中、大型、主要、超大型機場5個排行榜。飛機準時會受到天氣、人為、政治的影響,所以參考就好。

2020年5個機場排行榜中排行第20名的機場至少要有71%以上的準時率。單以2020年OAG數據來看,2020年全球最準時機場是歐洲白俄羅斯的明斯克機場,和第二名的南美洲巴拿馬機場,準時程度同樣達到92%! 排名行第三位的是日本大阪伊丹機場,準時程度也達至88%!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廉價航空 /傳統航空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全球最準時機場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1/airport-punctuality.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讓背包豬和小白看看大家經常往返的機場準時程度如何?

2020年最準時的亞洲機場

2020年最準時的亞洲機場是日本大阪伊丹機場, 準時程度達88%。 不過,大阪伊丹機場主要營運國內線航班,大家可能並不會經常使用。

除了大阪伊丹機場外,日本還有四個機場在各大排行榜榜上有名。 東京羽田成田機場自然不用多說,位於南九州的鹿兒島機場,以及北海道札幌新千歲空港也在榜上。

除了日本機場外,在2020年評為全球最佳機場的新加坡樟宜機場、香港國際機場韓國首爾仁川機場當然也是榜上有名。

台灣高雄小港機場台北桃園機場、馬來西亞的3個機場,泰國曼谷廊曼機場也在榜上。

2020年也是澳洲和新西蘭的豐收年:柏斯、阿德萊德、悉尼、布里斯班、墨爾本機場,紐西蘭的威靈頓和基督城機場也在排名之內。

2020年最準時的歐洲機場

2020年歐洲最準時機場是白俄羅斯明斯克機場,準時程度達92%以上。 其他歐洲國家主要機場例如意大利米蘭和羅馬、 俄羅斯莫斯科和聖彼得堡、 奧地利維也納丶法國巴黎CDG、倫敦、 西班牙馬德里、 北歐地區的丹麥哥本哈根及德國慕尼黑等都在排名內。

除了歐洲和亞洲地區外,大部份全球最準時機場都位於美國機場。

背包豬和小白選取了OAG報告裡的主要機場,製作亞洲和歐洲機場準時程度表。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亞洲+太平洋地區機場排行-花小錢去旅行製表OTP準時率2019 (80%以上)
http://roasterpig.blogsot.com
亞洲+太平洋地區機場排行-花小錢去旅行製表OTP準時率2019 (80%以下)
http://roasterpig.blogsot.com
 歐洲地區機場排行-花小錢去旅行製表OTP準時率2019
http://roasterpig.blogsot.com
大阪伊丹ITM  Osaka Itami88.03%東京成田 NRT  Tokyo Narita78.61%明斯克 MSQ 92.60%
東京羽田 HND 花小錢去旅行86.60%泰國廊曼 DMK78.31% 花小錢聖彼得堡LED  St Petersburg Pulkovo  87.16% 花小錢
高雄小港機場 KHH85.78% 香港 HKG76.44% 去旅行莫斯科 SVO 86.87% 去旅行
古晉 KCH 84.75%吉隆坡 KUL75.04%米蘭 LIN Milan Linate 85.84%
札幌新千歲 CTS Sapporo New Chitose84.06% 花小錢首爾仁川 ICN74.95%哥本哈根 CPH 花小錢去旅行80.90%
新加坡樟宜 SIN84.03% 去旅行悉尼 SYD 花小錢去旅行74.05%馬德里 MAD 79.92%
珀斯 PER Perth83.55%台北 TPE73.81% roasterpig羅馬 FCO77%
鹿兒島 KOJ roasterpig.blogspot.com 83.34%墨爾本 MEL73.75% 維也納VIE  Vienna 76% roasterpig
惠靈頓 WLG 83.28% roasterpig

倫敦希斯路 LHR roasterpig.blogspot.com75.27% 花小錢
阿德萊德 ADL82.42%

 慕尼黑 MUC 74.97% 去旅行
基督城 CHC 82.39%
 巴黎 CDG  73.67%
布里斯班 BNE 81.98%
 蘇黎世ZRH 71.87%
 沙巴 BKI Kota Kinabalu81.49%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14年全球最準時機場

調查機構OAG公佈了2014年全球最準時機場,機場按每年乘客數量去劃分,小、中、大型機場3個排行榜。飛機準時會受到天氣、人為、政治的影響,所以參考就好。

大型機場方面,德國慕尼黑排名第一,東京羽田機場排行第二,西雅圖排名第三,亞洲方面,新加坡樟宜排第四,吉隆坡排十八位,首爾仁川機場為第十九位。大阪依丹機場(ITM)拿下了中型機場中的第一名,而沖繩那霸亦上榜。全球最準時小型機場以布里斯托爾機場為首,澳州阿德萊德、新西蘭基督城、日本名古屋機場都榜上有名。
全球最準時中型機場(每年乘客為二千萬以上人次)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機場(中文)
機場(英文)
1
慕尼黑
Munich
2
東京羽田機場
Tokyo Haneda
3
西雅圖
Seattle
4
新加坡樟宜
Singapore Changi
5
明尼阿波利斯
Minneapolis
6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7
法蘭克福
Frankfurt
8
悉尼
Sydney
9
邁阿密
Miami
10
夏洛特
Charlotte
11
墨爾本
Melbourne
12
亞特蘭大
Atlanta
13
巴薩
Barcelona
14
迪拜
Dubai
15
洛杉磯
Los Angeles
16
多倫多
Toronto
17
羅馬的菲烏米奇諾
Rome Fiumicino
18
吉隆坡
Kuala Lumpur
19
首爾仁川機場
Seoul Incheon
20
休斯頓
Houston

全球最準時中型機場(每年乘客為一至二千萬人次) 

機場(中文)
機場(英文)
1
大阪
Osaka (ITM)
2
莫斯科謝列梅捷沃
Moscow Sheremetyevo
2
哥本哈根
Copenhagen
5
維也納
Vienna
7
奧斯陸
Oslo
8
柏林泰格爾
Berlin Tegel
10
馬德里
Madrid
11
斯德哥爾摩
Stockholm
15
華盛頓
Washington National
16
都柏林
Dublin
17
沖繩那霸
Okinawa Naha
19
蘇黎世
Zurich

全球最準時小型機場(每年乘客量少於一千萬人次) 
機場(中文)
機場(英文)
1
布里斯托爾
Bristol
2
布魯塞爾南沙勒羅瓦
Brussels South Charleroi
3
柏林的舍內費爾德
Berlin Schönefeld
7
阿德萊德
Adelaide
8
米蘭利納特
Milan Linate
9
漢諾威
Hannover
10
倫敦盧頓
London Luton
12
基督城
Christchurch
13
惠靈頓
Wellington
14
漢堡
Hamburg
15
珀斯
Perth
16
名古屋
Nagoya
18
伯明翰
Birmingham
19
雅典
Athens

來看看其他機場+航空公司排名:
全球最佳機場排名榜
2020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最佳低成本機場+客流量+地區排行榜
2016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2013-2014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全球最準時機場+航空公司
2020年全球最準時機場排名
2020年全球最準時航空公司+廉價航空排行榜
2014-2017年全球最準時航空公司排名

航空安全
2019+2020年航空公司安全排行
2014年航空公司安全排名
2015年航空公司安全排名: 傳統航空+廉價航空排行榜
2016年全球廉價航空安全排行
2016年全球安航空公安全排名
2017+2018年航空公司安全排行榜
2018年全球廉價航空安全綜合名單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傳統航空+廉航
2019+2020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2012年最佳廉價航空公司排行榜
2013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2014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2015年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
2016-2017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2018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最佳廉價航空排名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