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安全廉航排行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認為選擇航空公司最重要的不是價格,也不是舒適度和服務,而是安全性。網站AirlineRatings.com依據航空監管機構和各國政府的安全查核、公司營運史、飛安事故紀錄、營運優勢等而發佈2016年最安全廉航排行榜。背包豬整理了相關資料,本年度香港快運也是榜上有名喔!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2016年最安全廉航排行榜

排名 航空公司 中文名稱 總部/經營主要地區
花小錢去旅行 Ezbackpacking編製
1 Aer Lingus 愛爾蘭航空 愛爾蘭 / 歐洲地區
2 Flybe 弗萊比航空 英國 / 歐洲地區
3 HK Express 香港快運航空 香港 / 亞洲地區
4 Jetblue 捷藍航空 美國 / 美國及鄰近地區
5 Jetstar Australia 澳大利亞捷星航空 澳洲 / 亞洲、澳紐地區
===
6 Thomas Cook Airline 托馬斯庫克航空 英國 / 包機服務
7 TUI Fly 途易飛航空 (易飛) 德國 / 包機服務
8 Virgin America 維珍美國 美國 / 美國地區
9 Volaris 沃拉里斯航空 墨西哥 / 美洲地區
10 Westjet 西捷航空 加拿大 / 美洲地區

資料來源:AirlineRatings.com

延伸閱讀:
2016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2016年世界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2015年航空公司安全排名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