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雄機場交通+捷運時間:美麗島+高雄車站+高鐵左營站車費 Kaohsiung Airport(KHH) to Downtown and Train Station By Metro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高雄自由行,主要乘搭高雄捷運去了高雄車站和美麗島等高雄有名地點。背包豬三人由高雄市區往高雄機場,也是乘搭高雄捷運。

背包豬會在本文 <花小錢去旅行> 高雄機場-市區交通,分享美麗島、高雄車站及高鐵左營站捷運站往高雄小港機場的車費及大約所需時間。

背包豬也會分享高雄機場捷運站首班車和尾班車時間,方便趕早機或晚機到達高雄的朋友,在行程上有所打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6/kaohsiung-krt-twkr10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中高雄自由行行程 / 高雄自由行 /台灣交通

***
本文首次發佈:2018年6月
本文分為:
Part 1:高雄機場交通
Part 2:高雄國際機場捷運站首末班車時間
***

高雄機場-市區交通
How go get from Kaohsoung Airport to Downtown, Train Station

捷運高雄國際機場站
捷運高雄國際機場站(英文:Kaohsiung Internaitonal Airport)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高雄小港機場設有高雄捷運站,不過站名是高雄國際機場站(Kaohsiung Internaitonal Airport),而不是小港機場站。捷運高雄國際機場站的代碼為R4。

高雄國際機場站位於高雄捷運紅線,直通高雄市區。高雄主要地標,例如:美麗島(Formosa Boulevard)、高雄車站和高鐵左營站等等,都是紅線沿線車站,從高雄機場乘搭捷運就能夠直達。

以下時間和車費或有改動,出發前可在高雄捷運查詢最新資訊。
捷運高雄小港機場往高雄市區所需時間及車費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高雄捷運代號高雄捷運站乘車時間成人單程車票 票價(台幣)大人電子票證 票價(台幣)
R10美麗島 Formosa Boulevard約16分 花小錢去旅行3026
R11高雄車站 Kaoshiung Main Station  花小錢去旅行約18分3530 roasterpig
R16高鐵左營站 Zuoying約28分50 花小錢去旅行43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高雄機場首末班車時間  往南岡山方向 往小港方向
首班車 First train  花小錢去旅行 5:56 roasterpig 6:26
末班車Last train roasterpig.blogspot.com 24:02 24:44 花小錢去旅行

高雄機場-市區交通
依背包豬觀察,高雄捷運沒有放大型行李箱的地方,如果是有較多大型行李的話,可能要考慮其他往返高雄機場的交通方法。

高雄捷運路線圖+高雄國際機場站平面圖
Kaohsiung Metro Route Map and Kaohsiung Airport Map

高雄捷運路線圖+高雄國際機場站平面圖
背包豬用紅箭標示捷運站與小港機場的連接位置

到了高雄機場捷運站,怎樣去高雄機場航廈?
💮背包豬和小白步行路線:高雄小港機場-機場捷運站步行方法
💮高雄機場搭乘巴士去墾丁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高雄台中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