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香港冬天花:波斯菊賞花好去處+秋英花海勝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和背包豬爸的大棠賞楓之旅,在大棠看完楓香林之後, 在大棠行山, 前往大棠山路準備乘車去元朗乘車的路途中, 沒想到可以看到盛開的波斯菊, 是在大棠看紅葉之外,看到波斯菊,是個額外的收穫。波斯菊花期是在冬天至春天。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cosmos-hiking.html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波斯菊開花+秋英賞花情報2022

🌸2023年2月5日
一排波斯菊小花隨風搖,散發柔和春天氣息。
荔枝角波斯菊
⭐1月中旬賞花遊園短片:群星邀月泰然自若【2023賞花之旅】
⭐賞花地點:市區賞花好去處2023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1月28日
沙田公園波斯菊花開,可惜花圃距離較遠,規模不大。
香港波斯菊勝地2023
⭐沙田公園交通: 沙田公園點去
🌸2022年12月28日
淡淡花香,沁人心脾。蝴蝶採蜜,綻放最美一刻。
香港冬天花
⭐來看看:賞花地點賞花交通
⭐【聖誕賞花之旅短片】:冬日迎春 百花爭艷【2022香港賞花】

🌸2022年12月9日
秋英又名波斯菊,原產墨西哥的菊科植物,學名Cosmos。微風吹過,花兒翩翩起舞,姿態優美,豐富多彩。
香港冬天花
獻上一束束的秋櫻花海,一起走進秋英的宇宙吧!
香港冬花2022
🎄【短片】秋英 【2022香港賞花】
地點:元朗錦田
12月上旬拍攝。

香港冬天花:大棠看波斯菊

香港11-12月賞花:大棠看波斯菊
留意照片是在2020年11月尾拍攝的,背包豬和小白不知道現在波斯菊花況如何

背包豬和小白在大棠楓香林行山去大棠山路,途中遇上的波斯菊。

香港11-12月賞花:大棠看波斯菊
除了波斯菊外,還看到類似向日葵品種的花朵,也是在盛開中。波斯菊佔地不大,不過三人看的時候剛好是波斯菊盛開中。
香港11-12月賞花:大棠看波斯菊
香港11-12月賞花:大棠看波斯菊
香港11-12月賞花:大棠看波斯菊

除了大棠,香港不少公園種植了波斯菊花,背包豬和小白近日在小波斯菊花田賞花,花況YouTube:冬天賞花好去處:北區公園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