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車站預辦登機+2024預辦航空公司名單:心得+位置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背包豬剛好是乘搭了其中一個航空公司的航班,所以前來辦預辦登機手續,然後再去台北車站附近的商場逛街去。

據說將來會有更多航空公司可以有預辦服務,所以各位出發前,要先往桃園機場捷運的官網看看最新情報。

2023年可以辦理預辦機手續的航空公司,詳情留意更新部份。

捷運台北車站預辦登機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4/taoyuan-mrt-intowncheckin.html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可以辦理預辦機手續的航空公司(2023年2月更新)

中華航空、華信航空、長榮航空、立榮航空
服務時間:早上6時至21時30分,留意起飛前3小時停止辦理。
地點:台北車站桃園機場捷運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 市區預辦登機實拍+心得

如果是乘中華航空、長榮航空、華信及立榮航空等航空公司,就可以在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預辦登機。

有關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的內部情況及捷運步行實拍,背包豬之前已經分享過,所以就不重覆。 🌸相關文章:實拍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如何從台北車站徒步前往及快捷步行方法

以下是2017年背包豬在台北車站辦理登機手續情況。

現時桃園機場捷運預辦登機的方法有兩種,分為自助預辦及櫃台預辦,背包豬選擇了櫃台,4間航空公司的櫃台都是下排在一起的。背包豬辦理時的開放時間是早上6時至晚上9:30,要在航班起飛當日的3小時之前辦好,如果乘搭18:00的航班,就一定要15:00之前好手續,如果你想早點來,如12時來,也是沒問題的,只要早過3小時就可以。

留意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的預辦登機櫃台較遠,要預留好充足時間,否則背包豬剛好遇上錯過了3小時的截止辦理時間的乘客,只好拿行李去乘機場捷運去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實拍桃園捷運台北車站:各線車站出口地圖集
🌸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 實拍+直達車時間表
🌸桃園機場捷運 台北車站-桃園機場捷運 直達車乘車心得

整個登機手續連託運不用5分鐘,效率很高,託好行李後背包豬就往台北車站逛街去,省下拿行李找寄物櫃的金錢和煩惱~
桃園捷運預辦登機台北車站
背包豬平日中午過來,幾個人手櫃台都是不用排隊
桃園捷運預辦登機台北車站 長榮桃園捷運預辦登機台北車站 華航
手續和一般機場時辦理的手續沒有分別,
出示機票文件和護照,就會拿到登機証,
如果有託運的話,有託運行李的乘客,登機証背後會釘上一張收據,
收據上有條碼,拿來給你檢查行李的位置及進度
桃園捷運預辦登機台北車站
大家倒是喜歡自助櫃位
桃園捷運預辦登機行李
旅客託運完行李之後,需要看自己的行李過X光,確認行李通過安檢後才能離開。
電視就在人手櫃台的後方。
桃園捷運預辦登機行李
背包豬:要看清楚行李沒問題才可以走,感覺上好像在看錄影片段,
不過當背包豬看到自己的行李,才有這是現場拍攝的感覺
桃園捷運預辦登機行李
在電視的下方就是用登機証背後的收據的條碼,來檢查行李的位置,
背包豬看完行李過X光機後,用條碼來查看,
顯示行李預計1個半小時後會抵達桃園機場。
除了預辦櫃台外,另一邊的購票處也有一部行李系統查詢機
預辦登機台北車站
自助行李託運就在人手櫃台旁邊
預辦登機台北車站 注意事項
辦理市區預辦登機的注意事項

桃園捷運預辦登機台北車站市區預辦登機位置圖

市區預辦登機位置圖:臺北車站B1層預辦登機區
預辦登機台北車站地圖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