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景點 - 淺草隅田公園的日櫻與夜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這次逛的的隅田公園,位於淺草,是其中一個最有名的東京賞櫻景點,也是東京地區其中一個最歷史悠久的賞櫻景點。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隅田公園分為墨田區一段及台東區一段,墨田區那邊的櫻花祭由江戶時代已經開始,歷史悠久。因為背包豬入住的酒店,離開隅田公園和淺草寺和不遠,所以背包豬除了在隅田公園賞了夜櫻後,第二天早上也過來賞櫻,夜櫻和日櫻的風味還真是大不同。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便宜又舒服的東京酒店4人家庭房

雖然背包豬來的時候不是太夜,但近淺草寺一邊的賞櫻遊人不多,所以背包豬三人還是挺自在的。除了賞櫻外,還可以賞晴空塔,櫻花下的晴空塔,配上櫻花季節限定的顏色,又有點不一樣。



不過,隅田公園的街燈顏色較黃,所以配上偏白色的染井壴野櫻,顯得櫻花較黃。顏色上,背包豬覺得淺草寺的夜櫻較好看,雖然櫻花樹數量不多。

 偏黃的顏色
台東區這邊追櫻遊人不多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後,背包豬三人又來看日櫻。早上的隅田公園,顯得較熱鬧,因為多了不少旅行團來。隅田川櫻花早上較好看,較密集,白色的櫻花交錯在一起,彷如一張白色的櫻花地毯。

 
日間賞櫻好像漂亮點

剛開始是沒太多遊客
 遊客開始湧現
淺草另一個標誌,人力車已經開始出動了
但如果配上晴空塔,好像晚上較夢幻一點

離開隅田公園,東京賞櫻之旅下一個景點 - 櫻花東京鐵塔一起賞的芝公園和增上寺。


===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