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及鬼怒川溫泉貯物櫃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日光和鬼怒川都是關東地區的重點景點,所以怎會沒有coin locker呢?背包豬在本文主要分享貯物櫃的具體位置。

 貯物櫃是自助旅行的小幫手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東武日光站
東武日光站的coin locker總數大約100個,有300yen、400yen和500yen三種。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東武日光站儲物櫃位置(紫色框)
圖片來源:東武電車官網

JR日光站
JR日光站離開東武日光站大約5分鐘,較遠離二寺一社的方向,JR日光站不大,在出閘口左方就可以看到貯物櫃,有500yen、600yen和700yen,總共約有十多個。

JR日光站儲物櫃位置(紫色框)
圖片來源:JR東日本官網
===
 
除了日光車站外,東武日光站前的觀光案內所、鬼怒川、川治溫泉觀光情報中心,有行李寄送服務,可以送往指定旅館酒店,一件500yen,但在觀光協會網站沒註明詳情。

從成田機場直接去日光住宿遊覽的朋友,可參考本文的直達高速巴士交通:
延伸閱讀:東京成田機場-日光.宇都宮.鹿沼機場巴士

東武鬼怒川溫泉站
東武鬼怒川溫泉站的coin locker在出閘後近洗手間附近,就有兩組貯物櫃,在站外也有三組,數量不少。

鬼怒川温泉站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