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IS sim2fly混合版設定+ iPhone使用心得(2019年8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在8月下旬時,順路在深水埗幫朋友買日本上網卡,看到在同一條鴨寮街,同一張亞洲上網卡竟然有3個版本!!

除了之前的香港版和泰國版兩個版本外,現在還有第三個版本,泰國版封面,背面及說明書是繁體中文的版本,因為背包豬找不到這個版本的名字,為了與之前兩個版本區分,所以稱為混合版。

這個新版本又與背包豬之前用過的版本有什麼分別呢? 請留意下文分享!

2019年6月背包豬使用時,AIS sim2fly有一個官方的iPhone設定教學,詳情參考本文最下方的圖片。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9/ais-sim2fly-chinese.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儲值電話卡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背包豬的朋友打算去日本自駕遊,但行駛途中部份地區較偏僻,所以買了兩張上網卡。一張是利用softbank網絡,另一張是利用docomo網絡,避免在郊區接收不到GPS及地圖。因為朋友的行程要利用8日,所以softbank網絡那張上網卡,就決定利用背包豬上次使用的泰國電信公司發行的亞洲上網卡。

這張新的AIS sim2fly混合版價錢也是泰國版和香港版的中間,8月下旬時泰國版是$80左右,香港版是$90左右,混合版是$85左右。三張同樣是8日4G上網,限量4GB後3G無限。

 sim2fly香港版亞洲上網卡sim2fly亞洲上網卡


混合版(這次背包豬購買的版本,上方右圖)、泰國版(請參考連結)和香港版(上方左圖)的封面很相似,要使用個別版本的朋友們要多加留意。

背包豬只使用泰國版,沒用過香港版,所以只能與6月時使用的泰國版來作比較。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AIS sim2fly設定+使用心得
使用心得
【日本】 AIS sim2fly日本設定+使用心得
【韓國】 AIS sim2fly韓國設定+使用心得 
【台灣】 AIS sim2fly台灣設定+使用心得
【香港】 AIS sim2fly香港設定+使用心得
【澳門】 AIS sim2fly 澳門設定+使用心得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
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本網誌<花小錢去旅行>所有文章,皆為非商業文,100%純分享文章。

亞洲上網卡混合版

亞洲上網卡混合版說明書
背面是中文,可使用的國家較上次背包豬6月使用時多了2個國家,
可使用國家及網絡供應商店單參考上文連結。
這個版本也有列出產品官方網站,不用自己去google找,
而且多了個官方熱線電話,有英文和普通話的語言選擇。

亞洲上網卡混合版說明書
混合版的說明書,有中文和英文,有用的資料較多。
APN的設定方法,也與背包豬之前成功的方法很接近。

 AIS sim2fly混合版使用方法

設定方面,卡套說明書繼續是寫SIM卡會自動激活,不過背包豬6月使用時是不能自動激活,可能要自己再設定APN。今次多了一個選擇,還可以撥打*120手動激活SIM卡。

使用途中,同樣是可以打*111*6#去檢查餘額。

Android上網設定

說明書方面,APN的設置寫得較詳細。sim2fly Android設定,不同品牌的手機設置略有不同,請留意。

設定>無線與網絡>更多網絡>行動網絡設定>存取點名稱(APN)>新增APN

名稱:AIS
APN:internet
驗證類型:CHAP
APN類型:點擊"default"或選擇"internet"

設定完後再儲存,然後選擇新增的AIS APN設定,返回設定並開啓"數據漫遊"。

其實與上次背包豬使用方法一樣,詳情可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AIS sim2fly設定+使用心得

iPhone/iPad上網設定

設置>行動網絡>行動數據網絡>行動數據
行動數據絡及個人熱點兩欄,APN輸入internet
返回>開啓數據漫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朋友實際使用後,其實開啓數據漫遊後就是即插即用,什麼也不用設定,以下圖片因為截圖時間有異,所以時間未必是順序。

sim2fly iPhone設定
開啓Data Roaming

sim2fly iPhone設定
收到了泰文message

CSL電話卡設定
然後是香港CSL的歡迎信息

sim2fly iPhone設定
打*111*6#,雖然是英文信息,
留意sim2fly的啓用時間是泰國時間

設定後還未能使用的注意地方

第一個問題是檢查開啓了開啓網絡連結和數據漫遊,還有你所在的地方是否有信號。

sim2fly iPhone設定
未開啓數據漫遊
上網卡iPhone設定
開啓了數據漫遊變看到了CSL3G(圖片上方)

如果設定完後還是利用不到網絡的話,留意手機是否曾出國使用過,部份上網卡可能要求某些手機,特別是iPhone系列,使用上網卡前要安裝APN描述文檔才可以使用,例如日本上網卡中使用DOCOMO網絡。檢查是否存在描述文檔的方法,不同品牌的手機設置略有不同,請留意。

設置>通用>下拉頁面至底部,在"VPN"的下一行如果有描述文檔,點選進入>再點選該文檔>刪除

背包豬在2019年6月下旬使用時,AIS寄過來的iPhone設定訊息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