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sim2fly香港設定+使用心得(2020年1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今次行程會去亞洲兩個地方,一張卡就滿足了兩個任務。所以今次背包豬三人的香港部份就利用了AIS sim2fly。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ais-sim2fly-taiwan.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儲值電話卡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
本文首次發佈:2017年7月
最新版本:2020年1月:使用ais sim2fly心得
***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
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本網誌<花小錢去旅行>所有文章,皆為非商業文,100%純分享文章。


AIS sim2fly香港使用設定

背包豬利用AIS sim2fly時,這張上網卡不是一插即用,必須要做好基本設定,背包豬在另一篇文章分享了AIS sim2fly的設定,在本文不再重覆。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AIS sim2fly設定+使用心得

背包豬朋友的孩子在2019年12月尾去日本沖繩遊學,朋友在孩子出發前提早一日啟用上網卡,即插即用,抵達日本沖繩也不需要再做任何設定,就可以自動轉為日本網絡,孩子在遊學途中也順利使用上網,沒有問題。

背包豬朋友9月時利用了這張上網卡的另一個版本在日本使用,使用iPhone可以一插即用。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新AIS sim2fly混合版設定+ iPhone使用心得
AIS sim2fly

AIS sim2fly在香港:背包豬使用心得

AIS sim2fly香港
香港網絡商是CSL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坦白說,在香港機場和市區, AIS sim2fly速度都比背包豬平日利用的4G網絡慢,在香港機場大部份時間(由巴士站至候機室)都是只連接到3G網絡,在市區雖然顯示為4G,不過網速顯然不是4G該有的速度,可tethering與其他手機平板分享,但速度會更慢。
AIS香港
背包豬在2019年6月下旬使用時,仍然是CSL4G網絡
AIS sim2fly香港
一連接到網絡就收到CSL寄來的訊息

如果像背包豬一樣,主要在亞洲其他地區利用,例如:澳門,AIS sim2fly可以考慮,但只在香港使用的話,就不太建議,其他香港上網卡會更便宜好用。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AIS sim2fly 澳門設定+使用心得

AIS sim2fly上網卡說明書

雖然對背包豬來說起不上作用,但可能對其他朋友也會有幫助,所以背包豬也上載在Youtube供大家參考。Youtube網址:https://youtu.be/V9-RKIR5fYM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