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 曼谷乘搭機場火車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四人的曼谷自由行, 吃完泰式燒烤火鍋吃到飽後,乘搭曼谷地鐵然後轉乘機場火車前往素那萬普機場即是曼谷新機場。 因為任食火鍋吃得滿足,結果較預期花多了時間在吃自助餐上, 沒想遇到之後的驚險機場火車之旅,最後間接導致出現了之後趕飛機的場面。
各位是在這個車站轉乘機場火車的話,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務必要留意, 希望乘搭曼谷機場火車是會更開心 。
曼谷機場列車
背包豬和小白完全沒想過,最後會在機場快線上欣賞曼谷日落的景色

沒想到背包豬四人在泰國大城乘火車時已經遇上一次驚險的火車之旅, 在曼谷機場火車應該有系統的地方,也會覺得這樣麻煩。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bangkok-airport-rail-link-bkk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泰國曼谷大城自由行 /  泰國自由行 /  曼谷觀光 / 曼谷機場BKK /  泰國交通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背包豬四人大約是下午5時多時乘搭機場火車由Makkasan站前往素那萬普機場,一般車程大約20分鐘到左右只有幾個站, 一開始以為這個時間尚未進入繁忙時間, 也是背包豬四人在Makkasan站乘車,車站接近機場,所以掉以輕心。

由地鐵站步行去機鐵站要一段距離但路也不難走,指示也清晰,購票也簡單, 沒想到進入機場火車月台就見真章, 機場月台都是候車乘客......
曼谷機場列車
因為Makkasan站是中途站,基本上車上都接近滿載,下車乘客少,每次都只有很少乘客能上車。
曼谷機場列車Makkasan
結果背包豬四人等了三班列車,也未能上車。 四人在月台等候第四班機場火車時,月台的職員用泰文對前方乘客說了幾句,前方乘客們就往旁邊門口排隊。背包豬四人和其他乘客包括泰國本地市民也不以為然, 月台沒任何廣播。

當四人沒聽到泰文或英文的宣佈,隨後第四班列車徐徐入站。而且,是一架完全空的列車!!!
Bangkok airport rail link Makkasan
背包豬四人滿心歡喜以為可以順利上車之際, 喔!? 列車門為什麼不會打開的呢.....

四人看到列車門不打開,心知不妙......背包豬四人立即望向旁邊另一個車廂,乘客正在隨隨進入列車, 在望望前方的門仍然不打開, 頓時明白排在這對門是不會打開的。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大概三四十個乘客跟背包豬一起往旁邊車廂的門跑, 大家可以想像到旅客們拖著行李箱, 然後在月台一起跑的場景!
大家要趕在列車關門前,衝入車廂, 然後要拼命擠上車廂上,是多麼狼狽的情形, 還好最後乘客們都順利登上了車廂,根本不會知道下一班列車來到時,會否有空間讓你上車。
airport rail link車廂
滿滿的車廂

旁邊的車廂一直亮著燈,樣子正常,但在其他車站都不開門,一直都是空空如也。 背包豬四人所在的車廂非常擠迫,根本是像在罐頭沙甸魚中的狀態。

背包豬四人最初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乘客,原來大家是在曼谷市區上班,那個時候剛好是收工時間,大家乘車往市郊回家去。
airport rail link車票
曼谷Airport rail link的車票,是個圓形硬幣形狀
現在回想也不知道實在不明白曼谷機場火車是已安排好的臨時加班車? 還是幸運地太多乘客上不了車,所以特意加開?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