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sim2fly台灣設定+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今次行程去了台灣和韓國,利用了AIS sim2fly,一張卡就滿足了兩個任務。在本文背包豬分享台灣使用AIS sim2fly的實況。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ais-sim2fly-taiwan.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儲值電話卡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以背包豬入手的價錢來說,AIS sim2fly可供8日利用,價錢是比在台灣機場買上網卡更便宜,不過,一般台灣機場買到的上網卡,大部份都包含通話分鐘的,如果需要利用到通話功能的朋友,還是留在台灣機場買上網卡較好。

AIS sim2fly台灣:背包豬使用心得

背包豬2017年6月在台灣使用AIS sim2fly是不用登記,不過,背包豬利用AIS sim2fly時,這張上網卡不是一插即用,必須要做好基本設定,背包豬在另一篇文章分享了AIS sim2fly的設定,在本文不再重覆。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AIS sim2fly設定+使用心得

背包豬朋友9月時利用了這張上網卡的另一個版本在日本使用,使用iPhone可以一插即用。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新AIS sim2fly混合版設定+ iPhone使用心得

所以怕麻煩的話,還是利用台灣電訊公司的上網卡,可以一插即用。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台灣上網卡4.5G測評心得

背包豬在台中、彰化、雲林和高雄都利用了AIS sim2fly,在巴士和台鐵及普遍市內地區都是4G網絡,不過在台中至彰化一般的高速公路,則只是連接到3G網絡。幾個地區都可以tethering,背包豬和三部手機及平板分享,速度也可以接受。
==

AIS sim2fly台灣設定

AIS sim2fly台灣是利用台灣大哥大,背包豬的手機需要手動選擇。設定方法背包豬已在AIS sim2fly設定+使用心得中分享,不重覆。

AIS sim2fly台灣

AIS sim2fly上網卡說明書

雖然對背包豬來說起不上作用,但可能對其他朋友也會有幫助,所以背包豬也上載在Youtube供大家參考。Youtube網址:https://youtu.be/V9-RKIR5fYM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