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日本橋找不到coinlocker:行李寄放方法+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曲奇小姐至親剛去了關西大阪自由行, 背包豬負責在後面幫手交通規劃和梳理景點流程,曲奇小姐至親自己選擇景點、美食和酒店。 曲奇小姐至親選擇了回程乘搭晚上航班,所以最後一天有很長的時間在大阪一天遊。

為方便他們乘搭往關西機場的交通(怕他們搞不清會分開兩段的關空急行,也怕Haruka沒位),所以整理行程後, 背包豬安排最後一天是在心齋橋及日本橋一帶一日遊,品嚐黑門市場和心齋橋美食, 最後乘搭南海電車往關西機場。
大阪難波日本橋找不到coinlocker時的行李寄放方法
沒想到星期六中午,一個大型儲物櫃難求,據曲奇小姐至親說有不少中國旅客在利用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namba-coinlocker-oth.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大阪自由行 / #coinlocker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lt;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因為他們在日本橋住宿不設行李寄存服務, 所以背包豬特意安排他們在日本橋或難波寄存行李, 因為難波和日本橋的儲物櫃數量多, 人算不如天算,最後居然找不到能使用的coinlocker!

曲奇小姐至親出發的日期並不是在旺季的週末, 沒想到他們最後從酒店check out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1時, 他們抵達日本橋的近鐵站和地下鐵日本橋站,站內的大型儲物櫃全部都沒了。 因為還有好幾個小時才出發, 沒有儲物櫃意味要放棄今日的日本橋及心齋橋行程, 最後他們在日本橋一帶兜兜轉轉, 最後在南海難波站附近的一間酒店(スイスホテル南海大阪)找到行李寄存服務, 不論行李大小一件只要700 Yen, 雖然較儲物櫃貴了少許, 但對他們來說是及時雨, 寄存了行李,才有機會繼續心齋橋日本橋一日遊行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其實除了這間酒店外,心齋橋的關西旅遊訊息服務中心大丸心齋橋也有提供行李寄存服務, 視乎出發地和目的地可以自行選擇。

背包豬提醒大家,大型行李,又要去難波和日本橋寄存行李的朋友,要找好後備方案啊!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大阪難波站貯物櫃省錢心得+位置地圖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