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站貯物櫃省錢心得+位置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貯物櫃(coinlocker)是日本自助旅遊的好幫手,今次背包豬就利用了大阪難波站的coinlocker。

300yen大小的locker是滿滿的一牆...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今次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快往 初雪遊關西遊記目錄


大阪難波即一般所稱的近鐵難波站,近鐵難波站是近鐵中的一個最主要車站,所以coinlocker數量一點也少。coinlockerc分別在東改札口和北改札口也有。

背包豬當時用的是大阪難波站的東改札口,因為貯物櫃數量較多,而且很好找。出閘後只要找21及22號出口,旁邊就會看到一排coinlocker

就在樓梯旁,很易找

一開始了會看到灰色的coinlocker,別急着把行李放在旁邊的貯物櫃,有原因的。


背包豬要找步行去梯旁的黃色貯物櫃,因為價錢是不同的。

最大那種,黃色的貯物櫃是500yen,灰色的貯物櫃700yen,只差兩步,價錢便宜了不少,所以可以優先看看黃色的貯物櫃。
===
至於兩者條款是否不同(例如:可否過夜、最高存放時間等等)背包豬沒研究。如果好像背包豬一樣,只是上午存行李去附近逛逛,下午再乘近鐵往其他地方,放在這裏很方便又便宜。

就在便利店附近

以上是背包豬在2016年1月看到的情形,不過出發前,最好搜尋一下最新資料,不知道會不會有變。

近鐵難波站(圖片來源:近鐵)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