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窩補給:士多食店餐飲價錢+公廁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在大埔行山,行走大埔其中一條最熱門行山路線:烏蛟騰-三椏村-荔枝窩路線,昔日路線幾乎沒什麼補給點,現在不只有三椏村,荔枝窩也有完善配套。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0/Lai-Chi-Wo-food-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荔枝窩食店位置

荔枝窩食店多在荔枝窩村一帶。鄰近荔枝窩的補給點在三椏村或鹿頸。
🌸荔枝窩半日遊:客家文化+景點地圖+交通
🌸2022年馬料水荔枝窩船期+時間
🌸三椏村補給:烏蛟騰 三椏村行山補給:三椏村士多餐飲種類+價錢+廁所位置

荔枝窩美食+食店價錢

荔枝窩士多除了售賣飲飲品和小食外,有時食店還供應炒粉麵飯和客家菜。背包豬把當日所見到的物價記錄分享,方便去烏蛟騰行山朋友規劃行山路線。由於不同店鋪售賣的食物或飲品也不同,留意價格和食物種類或有改動,以下價錢和種類參考就好。
荔枝窩補給
以下價錢和款式或有改動,參考就好。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 飲品
汽水$10-15、汽水、茶類樽裝飲品$10-20、啤酒$35
🌸 甜品及小食
凍豆腐花$18、熱豆腐花$15、花卉雪條$25、茶粿、雞屎藤$10、涼粉$10-15、米餅$20一包 $50三包、菠蘿冰$10
🌸 主食
菜脯煎蛋飯$50、燘雞肉飯$60、燘豬肉飯$60-65、靚雞粥$60、叉燒炒米粉或炒飯$60、郊外油菜$40、菜脯雲耳煎蛋$70、家鄉釀豆腐$70、魚蛋麵、餐蛋麵、肉丁、牛丸麵$40、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荔枝窩廁所位置

大概是熱門旅行路線,洗手間也較多。一個是位於靠近荔枝窩牌樓附近的臨時廁所,有兩間。另一個位於荔枝窩村圍牆外的荔枝窩公廁。
荔枝窩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