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脷洲交通2024+鴨脷洲海濱長廊+風之塔公園+鴨脷洲公園+鴨脷洲洪聖古廟|Get to Ap Lei Chau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鴨脷洲海傍有一個大公園,分別由數個小公園組成。這些公園分別由鴨脷洲海濱長廊、風之塔公園、洪聖街休憩花園及鴨脷洲公園組成,公園與公園之間緊都在一起,形成了鴨脷洲海濱公園。

鴨脷洲海濱長廊+風之塔公園+鴨脷洲公園交通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3/Ap-Lei-Chau-Park-mt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鴨脷洲公園賞花: 鴨脷洲櫻花:八重櫻花況

鴨脷洲公園+鴨脷洲海濱長廊+風之塔公園交通

前往鴨脷洲公園丶鴨脷洲海濱長廊丶風之塔公園,交 通方便,可以乘地鐵、船、巴士和小巴。

乘搭鐵路
最接近鴨脷洲公園和鴨脷洲海濱長廊的鐵路站是利東站。背包豬和小白在利東站A1出口。
利東站
出口就是鴨脷洲大街。
利東站A出口
兩人沿著華庭街,經過鴨脷洲街市,迎面是鴨脷洲海濱長廊。

乘搭巴士
要去公園和海濱長廊,最接近公園的巴士站是利枝道、鴨脷洲徑等站。這些巴士站位於鴨脷洲橋道。下車後,遊人要往鴨脷洲大街行,不及搭鐵路方便。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乘搭小巴
相比巴士,乘小巴會較方便。部份小巴途經洪聖街、鴨脷洲大街、華庭街等。

背包豬和小白整理兩條市區小巴:
36X小巴: 銅鑼灣利園山道 - 平瀾街
27小巴: 惠風街 - 香港仔利港中心

除此之外,大街也有一些區內運行的小巴路線。

乘船
在鴨脷洲海傍設有街渡和觀光舢板。街渡往返香港仔至鴨脷洲的固定航班。
鴨脷洲街渡
街渡船費便宜,是本地居民日常往返兩地的交通工具。
⭐街渡路線圖: 香港市區最後最短街渡:鴨脷洲香港仔街渡記+船費+路線圖

背包豬和小白在鴨脷洲海傍上的觀光舢板停泊處,沒搭過。
鴨脷洲觀光舢板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