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快速遊記Day2+ 2024年奈良到宇治交通最簡單方法:京阪電車+JR|Uji City Tour:Get to Uji City from Nar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由奈良往宇治,JR是最便利的選擇,但宇治的景點主要集中在京阪電車站那邊,由JR步行往宇治橋大約要10-15分鐘,路容易找,不過由JR宇治往宇治橋是上暗斜。如果由京都市內出發,除非出發地或目的地在JR沿線,還是京阪電車比較方便。
往宇治的JR列車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3/12/Uji.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阪、伏見稻荷、京都到宇治交通2024:車資和時間

前往宇治交通方便,從大阪、京都出發,可以乘搭JR和京阪電車。背包豬和小白總結了一位大人單程車費和行車時間。價錢和時間因列車種類不同,出發前記得查閱JR及京阪電車官網。
JR電車
奈良到宇治 510円 約27-38分
伏見稻荷到宇治 240円 約17分
京都到宇治 240円 約16-22分

京阪電車
伏見稲荷到宇治 (中書島轉乘) 320円 約40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像背包豬從奈良到宇治,在JR奈良站上車,乘坐JR電車約30多分鐘,在JR宇治站下車,最簡單方便。現時前往宇治的電車有JR快速車和普通車兩種,班次較以前頻密,方便多了。宇治和伏見稻荷大社同是JR奈良線上的車站,所以去了宇治觀光後,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再去伏見稻荷大社繼續參觀。

宇治快速遊 Day2

遊覧日子是2013年11月19日,平等院內部在維修中,又不是宇治的紅葉季節,所以遊客很少,少了平等院這個亮點,宇治有點失色,今次宇治之行目的是看世界文化遺產 - 宇治上神社,據說是目前日本最古老的神社。

當天散步路線,用了1個多小時
宇治散步路線:JR宇治 > 宇治橋 > 橋寺(路經) > 上宇治神社 > 原路回JR宇治 
JR宇治站前的一個郵筒
旁邊就是宇治市觀光協會,內有250YEN一個宇治抺茶雪糕筒
宇治橋上的風景有點像嵐山
 
宇治橋與紫式部像
穿過宇治橋後向左轉,經過一些賣宇治茶的店舖,向前走就往宇治上神社的方向。
路經橋寺
沿途有部份沒有指示牌,但沿地上的磚路和有花紋的水道蓋走就沒錯

由宇治橋大約步行 10-20分鐘就抵達宇治上神社,注意沿途有一半都是上斜

離開宇治神社沿車路往上走就看見上宇治神社
 
宇治上神社的主殿,11月中旬看別人的遊記還在維修中,但我們來的重點不是這裏
宇治之行只看到這棵紅葉
主殿旁邊,京都有名的泉水
這個是重點,宇治上神社能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也是靠它
現在看到的外圍建築據說是江戶時代興建,內裏的神社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
從圍欄看進去,看不清楚
神社內的宇治茶樹
因為是用JR PASS,所以回JR宇治站乘車往伏見稻荷。
⭐伏見稻荷遊記:京都 伏見稻荷 Day2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