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鴨脷洲櫻花:3月八重櫻花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分佈在18區,鴨脷洲公園種植了不少櫻花樹,去年背包豬爸和朋友去了南區的花展公園賞花,2023年背包豬和小白再去看看。
鴨脷洲海濱長廊 交通: 鴨脷洲海濱長廊+風之塔公園+鴨脷洲公園交通
鴨脷洲公園櫻花:八重櫻2023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ap-lei-chau-park-flower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鴨脷洲公園+鴨脷洲海濱長廊櫻花2023

鴨脷洲最大特色是園內種植了不少櫻花樹,品種是八重櫻。八重櫻這個名字對大家可能很陌生,如果大家也去沖繩賞櫻,沖繩櫻花品種除了緋寒櫻外,另一個常見品種就是八重櫻。

🌸2023年3月5日
背包豬在洪聖爺誔時,順路去了鴨脷洲看櫻花,3月上旬的鴨脷洲櫻花,仍未開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3月27日
3月中旬的鴨脷洲櫻花,仍未開花。
鴨脷洲海濱長廊櫻花
3月中旬拍攝。鴨脷洲公園賞花遊【短片】 :鴨脷洲海濱長廊+風之塔公園+鴨脷洲公園:3月中旬賞花遊【香港賞花旅2022】

🌸2022年2月11日
背包豬和小白來到公園,去年南區園圃的位置仍種植了八重櫻。
鴨脷洲海濱長廊櫻花位置
大部份櫻花樹光禿禿,不過兩人當日發現其中一棵八重櫻開花,然後……
鴨脷洲海濱長廊櫻花2022
2月2日拍攝時枯掉了。雖然只是零星枯掉的花朵,不過八重櫻經歷了一整年的香港天氣,今年能夠再次開花,對於賞櫻的朋友是件樂事。

鴨脷洲公園與櫻花短片 :鴨脷洲櫻花2022年2月上旬狀況:香港櫻花2022

八重櫻下的香港花展覽區園圃2021

背包豬爸和朋友今日3月22日來到南區花展賞花。南區花展位於鴨脷洲海濱長廊。
香港花展園圃2021: 鴨脷洲海濱長廊
背包爸和朋友約早上9時多來到,園內遊人不少,有的是街坊,有的是特地前來賞花的遊人,也有不少攝影愛好者全副裝備進行拍攝。
鴨脷洲海濱長廊花展
花圃位於鴨脷洲海濱長廊出入口至燈塔之間,花圃已有不少工作人員維持秩序,也有工作人員整理收拾落葉花瓣。 另外, 在繁忙時間也可能需要排隊入場。

花圃採用少有的開放式設計。雖然讓遊人更貼近花卉,也讓部份遊人為了拍照強行壓低花束。
香港八重櫻2021
這裡栽種了差不多約20棵櫻花樹,不少櫻花樹都開花,其中三四棵開得特別茂盛。

八重櫻的開得很燦爛。從遠方望過去,整棵櫻花樹一片桃紅色。
香港櫻花2021
八重櫻花瓣層層疊疊,花團繁簇,加上艷麗桃紅色,給人華麗燦爛。
八重櫻
有些櫻花開始凋謝。
南區櫻花: 2021年香港花卉
不過,背包豬爸提提大家,部份櫻花開始落花。
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南區園圃主題是愛之傳承。 除了這裡的櫻花,還有茶花、松子菊、風鈴等各種不同顔色的花卉和植物,交織在一起,構成春天百花齊放的風景。
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的南區園圃 :香港花卉展覽2021:愛之傳承 Hong Kong Flower Show@香港花展2021


更多盛放中的八重櫻:南區八重櫻盛開@香港櫻花2021

這個公園除了八重櫻,還有不少春季花卉: 鮮艷奪目的無憂花
香港無憂樹2021:無憂花開花
高雅恬靜的紫藤花
港島賞紫藤花好去處

更多2021年香港花展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1:香港花展2021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