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銀杏2022:松仔園銀杏樹(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種植銀杏的地方不多,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去松仔園行山,出發前找資料,據多年前網上文獻記載,大埔滘曾種植銀杏樹的記錄。

事隔多年,這些銀杏樹是否仍然存在?生長如何? 背包豬和小白去大埔滘賞楓期間,四處看看銀杏樹生長情況。
大埔滘花園:松仔園銀杏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2/taipo-kau-park-ginkgo.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紅葉情報+香港各區紅葉好去處2022:2022年香港紅葉情報+紅葉好去處


香港銀杏2022:大埔賞銀杏最新情報

大埔滘自然護理區種植不少楓香樹,這次三人行山的起點是交通方便的松仔園。

💮 松仔園交通: 松仔園交通:巴士+小巴+泊車
💮 松仔園補給: 松仔園廁所+補給點
💮 松仔園+大埔滘自然護理區紅葉: 大埔滘溪谷賞楓+松仔園紅葉情報
💮 和大埔滘花園相近的大埔滘公園: 大埔滘公園大楓香樹+粉紅風鈴木


🍁2022年12月22日
背包豬三人12月中旬去了大埔滘郊遊,發現其中一棵銀杏樹的葉子漸黃。
香港銀杏
另一棵枝葉疏落。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3月1日
2月26日經過大埔滘花園,發現銀杏樹已落葉。

🍁2022年1月4日
大埔滘花園銀杏狀況。
大埔滘花園銀杏
2022年1月1日背包豬所見,其中一棵銀杏樹已經落葉,另一棵銀杏樹仍有變色中的銀杏葉。

2021年12月20日
背包豬和小白12月16日再去松仔園行山,順路看看銀杏樹。
松仔園銀杏樹變黃
這株銀杏樹啡中帶點黃色。
松仔園銀杏樹
另一棵銀杏樹淡綠中帶點黃。

2021年12月6日
背包豬和小白12月4日去松仔園行山,順路去看看四周樹木,最終發現了銀杏樹!

當日發現的銀杏樹只有兩棵, 是纖細幼小的銀杏樹。
松仔園銀杏樹2021
大埔銀杏樹
銀杏葉很小,不過銀杏葉子開始變色了。
更多銀杏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香港銀杏變色了@香港銀杏2021

松仔園銀杏樹位置
兩棵銀杏樹位於松仔園附近的大埔滘花園。大埔滘花園在大埔公路旁,公園在巴士站、小巴站和停車場附近。遊人不論自駕還是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都很方便。
💮 松仔園交通: 松仔園交通:巴士+小巴+泊車
💮 大埔滘紅葉 : 松仔園紅葉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