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水埗公園櫻花+紅葉+紫花風鈴木賞花情報心得(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有時也會去深水埗逛逛,但很少會去深水埗區內公園走走看看。背包豬和小白這次特地去到深水埗公園看看公園裏的花草樹木。

深水埗公園位於麗閣邨附近,公園佔地不少,分為一期和二期。

深水埗公園第一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公園裏有游泳池、緩跑徑、兒童遊樂場、籃球場和門球場。深水埗公園第二期不在深水埗公園旁邊,而是在公園對面的麗閣邨內。

光看深水埗公園指示牌插畫是雞蛋花,可想而知這個公園種植了很多雞蛋花樹。
除了雞蛋花外,深水埗公園還有很多值得觀賞的開花植物。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整理和分享深水埗公園散步的賞花紀錄。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2/shumshuipo-park-flower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香港紅葉2022: 2022年香港紅葉情報


深水埗公園賞花見聞

前往深水埗公園的交通方法:深水埗公園交通

🌸2022年12月22日
冬日花卉盛開,公園換上了新裝。
香港巿區楓香樹
香港巿區紅葉
涼亭旁邊的林蔭,原來是楓香樹。樹頂葉子傳黃,有些在變色,在陽光下黃葉閃閃發亮。
香港紫花風鈴木2023
在公園裏逛逛,日光下另一邊紅葉變化明顯,紫花風鈴木開花了!櫻花似乎未見花蕾,期待下次再來看看。
⭐【12月中旬遊園短片】: 深水埗公園散步【2022香港紅葉】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3月16日
3月上旬深水埗公園賞花。公園的櫻花多了。

深水埗公園賞花遊【短片】: 深水埗公園櫻花+風鈴木+木棉花開花了:3月上旬賞花記錄【香港櫻花2022】
3月6日拍攝。

🌸2022年2月28日
背包豬和小白2月尾週末深水埗公園再來看看,發現公園裡的櫻花樹長出了花蕾了!
深水埗公園賞花:櫻花+紅葉+風鈴木
深水埗公園櫻花
櫻花樹長了三、四個花蕾,不多。櫻花樹沒掛上植物品牌,背包豬估計是鐘花櫻桃。 園裡的紫花風鈴木仍舊花開。
深水埗公園賞花遊【短片】: 深水埗公園櫻花:2月尾的紫花風鈴木與玫瑰花【香港櫻花2022】
2月26日拍攝。

🌸2022年2月18日
背包豬和小白2月中旬週末深水埗公園再來看看。
深水埗公園紫花風鈴木2022
和上次比較,公園裏多了一些紫花風鈴木在開花,但不夠茂密。

公園裡的紅葉近況。
深水埗公園紅葉2022
深水埗公園賞花遊【短片】: 深水埗公園2022年2月賞花記:紫花風鈴木+玫瑰花【香港賞花2022】

🌸2022年1月5日
背包豬和小白元旦日1月1日深水埗公園賞花遊。
深水埗公園紅葉,樹頂仍然是緋紅色的葉子,靠近樹底的綠葉開始變色。
深水埗公園紅葉
深水埗公園紫花風鈴木
除了紅葉,公園種植了數棵紫花風鈴木,有些紫花風鈴木花朵少了,也有些紫花風鈴木樹開始開花。
深水埗公園粉紅風鈴木
深水埗公園除了紫花風鈴木,還有紅葉、玫瑰花等等花卉盛開中。背包豬和小白 元旦賞花遊: 深水埗公園2022年1月初賞花最新情報@香港賞花2022

2021年12月22日
小白以前看過網友在深水埗公園種植了一些紫花風鈴木的分享,於是趁有空特地看看。

現在是冬天,雞蛋花樹落葉,光禿禿,沒花看。當日所見,公園草地上種植了數棵紫花風鈴木, 有一些紫花風鈴木已開花,其中一株紫花風鈴木已經盛開中。
深水埗公園紫花風鈴木
深水埗公園洋紅風鈴木
有些紫花風鈴木高度不太高, 跟遊人拍照打卡也不算難事。

另外,位於公園涼亭附近的楓香樹也變色了。 數棵高大楓香樹,不過背包豬和小白遠觀部份楓香葉子變紅了。
深水埗公園紅葉
深水埗公園紅葉
靠近涼亭較矮的楓香葉子仍是淡黃綠色,在樹頂的葉子已經慢慢地轉為黃色。

更多12月16日深水埗公園紫花風鈴木和紅葉,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紫花風鈴木花:深水埗紫花風鈴木@香港賞花2021
紅葉:深水埗公園紅葉@香港紅葉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小白豬事通> 深水埗+長沙灣+荔枝角好去處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