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響行山2022:流水響郊遊徑地圖(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粉嶺流水響水塘是近年最熱門的郊遊和行山路線之一。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流水響看紅葉,也是由流水響郊遊徑步行。

背包豬三人的流水響賞紅葉之旅, 逛完流水響後,再去流水響附近的其他景點,只走了部份流水響郊遊徑。背包豬和小白上載了流水響郊遊徑地圖,方便各位在規劃流水響行山路線時參考。

流水響行山:流水響郊遊徑地圖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lau-shui-heung-country-trail.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流水響行山

流水響郊遊徑是一條環山郊遊徑, 其中遊客服務中心的洗手間至流水橋的一段是通往欣賞流水響紅的必經之道。
流水響郊遊徑
流水響郊遊徑
背包豬三人在流水響紅葉期間來到,遊人眾多,在一條狹窄小路走動,要快速走動頗為不易。
流水響行山
流水響郊遊徑通往紅葉是一條水泥路,加上遊人時停時拍照,水洩不通。
流水響水塘打卡
流水響郊遊徑休息
沿途有涼亭,也有野餐區,昨年受疫情影響,封閉的野餐區和燒烤區在2022年12月中旬重新開放。
現在的流水響郊遊徑往流水橋方向一段,除了新增天空之鏡觀景台外,還在不少地方增設了圍欄,也設有多個愛護樹藤、植披地區的溫馨提醒。
流水響水塘天空之鏡和落羽杉
環湖小徑旁邊上,2022年12月新栽種了一批豆梨樹苗。
流水響紅葉小徑
三人經過流水橋後,也有一段上斜坡和樓梯的才能到達流水響紅葉區。
流水響行山
由於遊人眾多,也有不少帶同大型犬隻行山,三人看完紅葉,沿流水響道下山。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流水響郊遊徑地圖

流水響郊遊徑地圖
流水響郊遊徑部份出口可以連接桔仔山坳,也可以步行至鶴藪水塘,部分路段連接衛奕信徑通往八仙嶺。

往<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怎樣去流水響水塘天空之鏡和落羽杉?

去流水響水塘,最便利的公共交通是乘搭小巴。小巴車費和小巴站位置,詳情教學看流水響水塘交通及紅葉期間的小巴乘搭心得。下車後,沿車路步行上山,再在流水響郊遊徑步行。

流水響郊遊徑的遠足路線?

流水響郊遊徑部份出口可以連接桔仔山坳,也可以步行至鶴藪水塘,部分路段連接衛奕信徑通往八仙嶺。具體行山路線可以參考本文的流水響郊地圖

流水響水塘郊遊有什麼注意?

紅葉期間,上下山車道擠塞,遊人不少,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