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賞楓2022:大埔滘紅葉+溪谷賞楓+12月松仔園紅葉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埔賞楓的地方不只有烏蛟騰、九擔租,也有其他郊野公園也有賞楓地方。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去了大埔滘自然保護區郊遊遠足,還可以賞楓看紅葉。
大埔賞楓+大埔滘紅葉2021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 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1/taipo-kau-red-leave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紅葉情報+香港各區紅葉好去處2022:2022年香港紅葉情報+紅葉好去處


大埔賞楓:大埔滘紅葉最新情報2022


大埔滘自然護理區有不同出入口,可以通往大埔碗窰、大帽山郊野公園、城門郊野公園等。 大埔滘自然護理區種植不少楓香樹,這次三人行山的起點是交通方便的松仔園。

💮松仔園交通: 松仔園交通:巴士+小巴+泊車
💮松仔園補給: 松仔園廁所+補給點
💮松仔園附近的大埔滘花園: 大埔銀杏:松仔園賞銀杏
💮和大埔滘花園相近的大埔滘公園: 大埔滘公園大楓香樹+粉紅風鈴木

🍁2022年12月22日
楓葉正紅冬正濃。
大埔滘自然護理區
香港紅葉
大埔紅葉
紅葉隨風飄,落在水中,落在地上。有些楓香樹葉子尚未變色,黃綠橙紅,色彩繽紛;有些楓香樹上枝葉不及茂密,可能不少已落葉。
⭐【短片】: 漫步自然教育徑【香港行山郊遊2022】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1月4日
2022年1月1日松仔園紅葉狀況。背包豬和小白當日看到溪谷紅葉和大埔滘自然護理區四色林徑入口周邊落葉, 只有少量紅葉。
大埔滘松仔園紅葉
大埔滘自然護理區的休憩設施區附近仍有緋紅紅葉。
大埔滘自然護理區楓香
在松仔園巴士站通往自然護理區的路上仍有少量紅葉,大部分楓香樹開始落葉。
松仔園紅葉youtube:大埔滘林徑楓香1月初紅葉狀況@香港紅葉2022

2021年12月20日
12月16日松仔園紅葉狀況。背包豬和小白當日看到溪谷紅葉和大埔滘自然護理區四色林徑入口周邊開始落葉。
大埔滘紅葉
在松仔園通往大埔坳自然護理區的通道,沿途楓香樹紅了。
松仔園紅葉
由於天雨,背包豬和小白看到地上有不少落葉。

松仔園紅葉youtube:松仔園紅葉:大埔滘自然護理區2021年12月中旬最新情況@香港紅葉2021

2021年12月7日
12月4日松仔園紅葉狀況。除了溪谷紅葉,背包豬和小白當日看到 大埔滘自然護理區四色林徑入口周邊紅葉紅了。
松仔園紅葉youtube:松仔園紅葉紅了12月上旬@香港紅葉2021

2021年11月18日
背包豬和小白先來11月14日紅葉情況。

松仔園位於大埔滘自然教育徑一帶的楓香樹,樹長得很高,而且開始變色了。變色的楓葉集中在樹頂,有高規格的拍攝設備拍攝較好。
大埔松仔園路上紅葉
不過當日紅葉楓紅的地方,並不是斜路一帶的楓香楓,而是樹位於大埔滘自然教育徑後面的楓香樹。
這裡位於大埔滘林徑的起點不遠處。楓香樹有三數棵,長得不高。楓香樹部分楓葉變色了,有的是黃色,也有轉為緋紅色的葉子。 香港紅葉地方不多,大埔滘林徑是其中一個交通最方便賞紅葉的地方。
大埔滘林徑紅葉
這邊的變色楓集中在樹頂至高層,能以肉眼辨識。紅葉在陽光映照下顯得更紅。
大埔滘松仔園紅葉

松仔園紅葉youtube:大埔紅葉紅了@香港紅葉2021-2022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