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拍拖好去處:紫花浪漫花園(2021年9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期間限定的紫花,配上英式風格涼亭,沒想過香港也有這麼漂亮的地方。背包豬和小白之前也來過這裏。上次背包豬經過時,已看到有新人在拍照,沒想到現在涼亭附近開滿了紫色花朵,顯得這裏更加夢幻!

為什麼背包豬說這裏是拍拖好去處?就是因為這種紫色花的名字了!

情侶拍拖好去處:紫花浪漫花園

紫花花語是浪漫的愛情,愛的來臨,戀愛的造訪。

 配上西式庭園就散發浪漫的氣息。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hongkong-nile-lily.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持續更新)



公園好去處目錄 公園好去處


百子蓮和歐式庭園

這種紫色鮮花,名叫百子蓮(學名:Agapanthus),其他別名為非洲百合、尼羅百合,英語為African Lily、Nile Lily ,但更吸引人的名字為愛情花! 

愛情花為百子蓮屬,石蒜科植物,原生地為南非,香港愛情花花期約在5月,愛情花花期相對長。

香港百子蓮

愛情花除了紫色外,也有白色。愛情花一般高30-60cm,合照不困難,但留意鮮花脆弱,拍照時小心。


2021年百子蓮庭園花況

2021年9月7日
9月4日大埔海濱公園新變化。
大埔涼亭
綠油油涼亭。編球花已被移走。
更多大埔海濱公園其他區域花卉情況,留意:2021年大埔海濱公園賞花打卡好去處+開花情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8月6日
背包豬爸昨日8月5日來大埔海濱公園看看最新變化。 關於玫瑰園和百子蓮花況,留意: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
大埔海濱公園涼亭
昨日所見,涼亭暫時封閉。

2021年7月10日
背包豬爸昨日7月9日來大埔海濱公園看看最新變化。 關於玫瑰園和百子蓮花況,留意: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

2021年6月15日
背包豬6月12日來到庭園。
大埔海濱公園百子蓮
當日庭園內的百子蓮花仍有花蕾,繡球花較上次少和疏落。
大埔玫瑰園百子蓮
百子蓮近況YouTube:百子蓮和繡球花西式庭園近況@香港賞花2021

2021年5月19日
背包豬爸5月中旬日來到庭園。當日庭園內的百子蓮花開得不錯。涼亭旁邊的百子蓮和繡球花盛放,依背包豬爸當日所見,涼亭被圍封。 百子蓮近況YouTube:大埔百子蓮Agapanthus africanus @香港賞花2021

2021年5月:

拍拖好去處

涼亭風格特別,伴上緑色的攀緣植物,有種不同的韻味,涼亭四周都是愛情花。

接近涼亭一邊的愛情花仍未開花,背包豬估計仍有一段時間可以在涼亭附近賞愛情花。

情侶好去處

來這裏打卡,相信不少女士會喜歡,雖然背包豬來這裏多次,蚊蟲不多,

但植物多還是要做好防蚊措施喔!


百子蓮下的歐式花園:百子蓮和歐式庭園@香港賞花2021

除了紫花浪漫花園外,這個香港好去處之前背包豬也分享過,現在還有其他鮮花可觀賞及其他打卡好地方,遊記參考:賞花地點:大埔海濱公園打卡好去處+賞花情報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