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打卡好去處2021:觀塘中秋綵燈會+燈籠綵燈隧道+微型模型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個新開的商場坐落在原本懷舊香港地標上,背包豬偶然會來這一區,見證這個地區變遷,在拆卸了舊樓之後,原址重新興建新商場和高樓大廈,然後在新商場以懷緬舊日為主題,商場內有一堆新建的懷舊裝飾,背包豬經過時,總覺得滿微妙。

早一段日子商場中庭舉辦微型模型展,模型主題是以昔日舊香港為主,微型模型做得很精緻。這個商場在地鐵站旁邊,而且商場內還設有巴士總站和小巴總站,如果乘搭巴士和小巴來到商場,就算是下雨天也沒問題。

恆香YM2中秋綵燈會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kwuntong-yue-man-squar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小白豬事通> 觀塘好去處



中秋綵燈會+微型模型展2021

市場中庭擺放了一條掛滿傳統中秋燈籠的隧道。 據商場官方資料,這條隧道用了500個 燈籠彩燈製作。
中秋綵燈會
隧道內擺放了不同種類的中秋燈籠,有的是玻璃紙製作的金魚、蓮花,也有傳統紙燈籠 和白兔燈籠。
中秋打卡好去處
隧道旁邊也有一些以中秋露營主題的打卡位。另一邊擺放了一個微型模型和中秋月餅模等工具。

更多綵燈會環境佈置,繼續收看短片:觀塘中秋綵燈會+微型模型展覽@中秋活動2021
活動日期:即日至9月26日
地點: 觀塘裕民坊商場中庭

除了觀塘裕民坊商場外,有興趣還可以逛逛另一條傳統燈籠街:
2021年中秋燈籠街:2021中秋好去處:傳統燈籠街+交通
更多燈籠街環境YouTube:燈籠街2021@中秋好去處

更多2021年香港中秋活動: 香港中秋綵燈會2021+花燈廟會+中秋好去處+交通安排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懷舊香港微型模型展

2021年9月:商場仍有部份模型展品。

商場中庭舉辦微型模型展,模型主題是以昔日舊香港為主,微型模型做得很精緻。
官塘•傳情微縮藝術展
不說的話,以假亂真,像真度高的微型模型

背包豬和小白在觀塘吃了包含海鮮的半自助任食之後,來到在以前裕民坊上興建的新商場走走逛逛。

模型展主要在商場兩邊,兩邊都是以老香港為主題。

官塘•傳情微縮藝術展 大排檔
雖然說是模型,做得很仔細,上色方面也仿真度高。展區主要分為三部份,一個是店鋪微型模型,不論是舊式排檔、雜貨店、鞋鋪,還是民生相關的藥材鋪、粥店、冰室,在展覽中也能看到。
官塘•傳情微縮藝術展 裕民坊
第二個是大型微型模型,重新呈現觀塘七十、八十年代的舊面貌,巴士、小巴在街頭行駛,佈滿外招牌的大廈外牆,居民生活面貌。
官塘聲寶戲院
七八十年代的香港百業興旺,看電影是居民主要娱樂之一。模型裡的寶聲戲院還在上映《半斤八両》電影呢! 小白翻查資料,1976年上畫的《半斤八両》可是當年票房冠軍!

第三個是重塑香港傳統節慶的習俗活動,也有香港獨特的人文面貌。
官塘•傳情微縮藝術展 ym2
大澳居民曬海味場景

背包豬和小白在平日逛展覽,遊人不少,當中大型模型需要排隊入場。

更多微型模型場景,收看YouTube短片: 懷舊香港01: 懷舊香港展覽01@香港好去處2021
懷舊香港02: 香港舊區掠影之生活日常@懷舊展覽02-香港好去處2021
懷舊香港03: 香港舊區掠影@懷舊展覽03-香港好去處2021

官塘• 傳情微縮藝術展
日期:即日至7月4日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觀塘裕民坊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