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香港錫葉藤好去處+持續更新藍花藤開花情報|Sandpaper Vine Flowers Viewing Spots Hong Ko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香港會長出藍色花朵的植物不多, 主要有藍花藤和藍花楹。藍花藤,又稱錫葉藤,原產自墨西哥,在香港也能找到, 但能欣賞藍花藤的地方又不多。背包豬爸和小白去了其中一個欣賞藍花藤的地方去看看。 
錫葉藤 香港2023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hongkong-purple-wreath.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藍花藤/錫葉藤

錫葉藤,學名Petrea volubilis ,英文名Sandpaper Vine,為五椏果科錫葉屬的藤本植物。 錫葉藤花期在春季開花。
香港藍花藤賞花好去處2022
錫葉藤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藍花藤開花現況2024

🌹2024年2月28日🌹
公園裡的錫葉藤開花了,花量少許,不夠茂盛。 日後3月份花況可能會好。
⭐更多大埔海濱公園其他區域花卉情況,留意:大埔海濱公園賞花打卡好去處+開花情報
⭐大埔海濱公園點去:大埔海濱公園交通+泊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錫葉藤開花記錄2020-2023

香港錫葉藤開花情報2023 🌹2023年8月29日
8月中旬的錫葉藤隧道仍有紫花開。
大埔海濱公園藍花藤
小白在藤棚上仍可見到一些剛枯萎的藍花,目測約有十束左右。2023年錫葉藤的開花期似乎長了很多,由春天到夏天也會看到。

🌸2023年6月8日
背包豬和小白在公園散步,偶然也會發現錫葉藤零星綻放。

🌸2023年5月8日
5月立夏天,藍花藤盛開。
城門谷公園錫葉藤2023

🌸2023年3月14日
又是觀賞錫葉藤的季節!
錫葉藤 香港2023
💮賞花地點:西式花園浪漫賞玫瑰+錫葉藤

🌼2023年1日11日
冬日公園裡的錫葉藤不見藍花,只有枯萎的白花在風中輕搖。
香港錫葉藤2023
🌸元旦假期的大埔海濱公園花卉情況: 大埔海濱公園賞花打卡2022
🌸大埔海濱公園交通: 大埔海濱公園交通


香港錫葉藤開花情報2022 🌼2022年10日20日
抬頭望棚上的藤花。錫葉藤爬滿藤棚上,這邊還有盛開中的紫花。微風吹過,花朵輕輕搖擺,好像在翩翩起舞,非常迷人。仔細看粉紫花顏,想不到春花依舊,為秋日帶來一絲春意。
大埔公園藍花藤
🌸藍花藤開花一起賞【短片】: 春花秋月 疊翠流金【2022香港賞花】

🌼2022年2日15日
春意綿綿,香港錫葉藤開花了。
大埔海濱公園藍花藤2022
背包豬和小白在大埔海濱公園發現了藍花藤。 🌸藍花藤開花一起賞【短片】: 香港錫葉藤(藍花藤)花開【香港賞花2022】

🌼2022年1日25日
週日背包豬爸經過碗窰,錫葉藤仍未開花。
大埔碗窰藍花藤2022
1月23日拍攝。


2021年香港賞花記錄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1年5日16日
背包豬爸近日在大埔看到盛放中的藍花藤。
大埔錫葉藤
5月14日拍攝,賞花地點:2021年大埔賞花打卡+開花情報
藍花藤盛開YouTube:大埔藍花藤盛開 Petrea volubilis@香港賞花2021

🌼 2021年3日23日
背包豬和小白在週末行山,看到盛放中的藍花藤。
北區藍花藤2021
賞花地點:藍花藤盛開:香港藍花藤2021
藍花藤盛開YouTube:香港藍花藤盛開@香港賞花2021

🌼 2021年3月20日
背包豬爸和小白今天3月20日來到大埔看看藍花藤。在大埔的藍花藤花開了。 藍花藤位於大埔的碗窑,由大埔火車站步行過去約需時二十分鐘, 也可以乘搭小巴。花瓣顏色紫藍色,花形呈星形,散發出一種浪漫氣息。
香港藍花藤2021
香港藍花藤
藍花藤藤棚掛上了植物品種牌
更多藍花藤花況,請收看YouTube:香港藍花藤花開了@香港賞花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