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埔海濱公園西式花園賞玫瑰+錫葉藤(持續更新)|Rose & Sandpaper Vine Gardens Tai Po Waterfront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來大埔海濱公園賞花,看了櫻花最新情況之後,就順便在大埔海濱公園內逛逛,看看還有什麼盛開中的鮮花。

大埔海濱公園除了有櫻花看,4月最適合賞花的品種有玫瑰, 大埔海濱公園裏設立一個區域是玫瑰園,內裏種了很多品種的玫瑰, 玫瑰園除了有玫瑰之外,還是一個西式庭園風格, 賞花之外也可以品味西方庭園,是一個適合週末假日來拍照或是一家大細的親子遊。

大埔海濱公園錫葉藤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rose-garden-flowe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小白豬事通》目錄 大埔好去處:行山美食賞花親子好地方

公園好去處目錄 公園好去處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開花情報2024

🌸2024年4月13日🌸
今天13日背包豬和小白去了公園錫葉藤賞花。
🌹影片:2024_大埔藍花藤🌸紫色浪漫❗錫葉藤

雖然藍花藤開得茂密,但不少已褪色。


🌸2024年2月28日🌸
昨天27日公園玫瑰園玫瑰花和錫葉藤花剛開,吸引了遊人拍照。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除了藍花藤和玫瑰花,還有櫻花和花海!
⭐更多大埔海濱公園其他區域花卉情況,留意:大埔海濱公園賞花打卡好去處+開花情報
⭐大埔海濱公園點去:大埔海濱公園交通+泊車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開花情報2023 🌹2023年8月29日
8月中旬的錫葉藤隧道仍有紫花開。
大埔海濱公園藍花藤

🌹2023年3月14日
週末遊園,錫葉藤隧道的紫花多了。一束束淡紫色5塊小花瓣向下垂。
大埔錫葉藤
⭐【短片】:大埔墨染櫻花滿開・富士櫻花滿開・錫葉藤隧道・簕杜鵑花廊・夢幻草・飛燕草・魯冰花・伯利恆之星花開了【2023賞花地點】
🏵️Sandpaper Vine Tunnel🏵️

Sunny spring, take a scroll in the garden, and breathe fresh air. Some purple 5-petal bouquets bloom in the sandpaper vine tunnel.

Period:Early March 2023



🌹2023年2月24日
2月中旬棚上的錫葉藤零星開花。
大埔海濱公園 錫葉藤
零星的藍花藤開花。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
玫瑰園玫瑰花開花,不過數量不多。

🌹2023年1月11日
公園裡的玫瑰花開了,可惜數量不多。抬頭望錫葉藤棚,棚上只有枯萎的白花。
香港玫瑰2023
元旦假期的玫瑰園。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開花情報2021-2022

🌹2022年10月21日
十月秋風起,花開樂遊園。快將霜降,早晚轉涼,迎來冬天。公園裏的鮮花無懼寒意,依舊充滿生氣。

看那一串串赤苞花開得正好,抬頭望棚上的藤花。錫葉藤爬滿藤棚上,還有盛開中的紫花。
大埔海濱公園錫葉藤
微風吹過,花朵輕輕搖擺,好像在翩翩起舞,非常迷人。仔細看粉紫花顏,想不到春花依舊,為秋日帶來一絲春意。

🌸10月16日的藍花藤【短片】: 春花秋月 疊翠流金【2022香港賞花】
🌹2022年9月1日
想不到夏日炎炎,還有零星藍花藤開花! 可惜小白來的時候,已凋謝了~
香港錫葉藤2022


背包豬在欣賞玫瑰時,有時也會遇上拍攝婚紗相的新人。
大埔海濱公園浪漫賞玫瑰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2年8月27日
背包豬和小白8月去了公園的玫瑰園,大部份玫瑰都沒有開花。
大埔海濱公園
8月下旬拍攝。

🌹2022年4月16日
背包豬和小白4月復活節前夕去了公園的玫瑰園,玫瑰花盛開,很燦爛。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2022
園內大部份藍花藤已凋謝了。
大埔錫葉藤+藍花藤2022
4月13日拍攝。大埔海濱公園玫瑰一起賞【短片】: 玫瑰盛開! 大埔海演公園玫瑰園+簕杜鵑隧道+錫葉藤【香港賞花旅2022】

🌹2022年4月11日
4月上旬的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玫瑰花況茂密;錫葉藤已開花,不茂密,部份已枯掉。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2022
大埔海濱公園錫葉藤2022

🌹2022年3月11日
背包豬和小白在3月上旬的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玫瑰花況不錯,但不茂密;錫葉藤沒有花。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2022
大埔海濱公園櫻花一起賞【短片】: 大埔海濱公園櫻花行:3月上旬河津櫻+墨染櫻+富士櫻+山櫻花紀錄【香港賞花旅2022】

🌹2022年2月15日
背包豬和小白在2月上旬的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發現新栽種的錫葉藤。
大埔海濱公園錫葉藤2022
想不到今年這麼早,藍花藤開花了!
香港錫葉藤2022
當日棚上掛了兩束藍花藤。2月6日拍攝。
🌸藍花藤開花一起賞【短片】: 香港錫葉藤(藍花藤)花開【香港賞花2022】

🌹2022年1月22日
1月中旬的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
1月15日拍攝。

🌹2022年1月14日
小白有一段時間沒來,1月上旬再來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看看。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
有些玫瑰凋謝了,也有些盛開。整體來說,玫瑰花較疏落。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Youtube:大埔玫瑰園和簕杜鵑隧道:2022年1月上旬開花狀況@香港賞花2022

2021年11月2日
小白有一段時間沒來,近日10月30日再來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看看。

玫瑰園工程大致完成,重新開收。園內重新栽種了不同品種的玫瑰,也加設了新打卡隧道。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
雖然現在較疏落,但不同顏色的玫瑰都在開花。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
玫瑰園新打卡熱點:白色拱型隧道。大埔海濱公園西式花園和玫瑰園近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大埔西式花園與玫瑰園近況@香港秋日賞花2021

2021年9月7日
9月4日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變化。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
鄰近玫瑰園的地方仍進行工程。
大埔玫瑰園花
只有零星花朵綻放。

2021年8月6日
背包豬爸昨日8月5日來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看看最新變化。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
現時玫瑰園正進行工程,園裏的玫瑰光秃秃的......

2021年7月10日
背包豬爸昨日7月9日來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看看最新變化。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園
7月9日所見,玫瑰園部分地方進行工程。 不少玫瑰植物被移走。 最遠處的涼亭被植物覆蓋,成為一個綠油油的建築物。

2021年4月
背包豬在復活節來到西式花園,園內的玫瑰盛開中。

五彩繽紛的玫瑰同時綻放。
大埔海濱公園玫瑰
更多玫瑰花花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大埔西式玫瑰園@香港賞花2021

2021年3月:背包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沒太多人的位置
香港玫瑰園:西式花園浪漫賞玫瑰
大埔海濱公園內的玫瑰園,有不同顏色的玫瑰
香港玫瑰園:西式花園浪漫賞玫瑰
不少玫瑰仍在含苞待放,所以玫瑰花期可以維持上一段時間
香港玫瑰園:西式花園浪漫賞玫瑰
背包豬隨便拍拍照就走了,遊人不少,部份朋友是全副裝備專注拍照
香港玫瑰園:西式花園浪漫賞玫瑰
然後背包豬就去了不遠處的隱世打卡位,背包豬會之後再分享:
香港隱世簕粉紅杜鵑隧道:春天打卡好去處

更多簕杜鵑花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簕杜鵑隧道和玫瑰盛開@香港賞花2021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大埔玫瑰園位置

背包豬早上來玫瑰園拍照的遊人不少, 來賞玫瑰,找一個沒人的位置拍照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香港玫瑰園:西式花園浪漫賞玫瑰
大埔海濱公園的玫瑰園是位於海濱公園中間,就在錦葵園對面。

大埔玫瑰園風格是西式庭園。
香港玫瑰園:西式花園浪漫賞玫瑰


更多2022年香港花展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2:香港花展2022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